close


你的冷盤。情人節大餐,我請客。

你總是說我答應你要請你吃飯但是都沒有出到錢,好吧,那我就帶你去"粗換"。 我想,這應該會比你之前帶我去很多地方都來有一點點再多一點點的奧林匹克。

IKKI,捷運機場站下車之後,走幾分鐘就到了,王品集團的好吃料理,當然氣氛也是非常的好,可惜,詐胡線又詐胡了,所以只好在我結束了一整天的假日課程之後再無奈的帶你來出患。 

你穿著英國格子格子牌襯衫,搭配的有點微幅縮小的肚子,還有痞子皮鞋跟惟一一條沒有破的牛仔褲,勉強算稱頭,只好帶你出門了....(哀,聽到你用餐時候形容隔壁幾桌男生的藍白脫鞋+短褲,我只好忍住無奈稱讚你稱頭阿!!!你應該都忘記我今天上學前你的雞窩頭,還有每次出門的時候的孕夫裝了吧~_~")

停好時速只30公里的嶄新歐都賣,裝上老頭大鎖,不之怎麼樣的,你一直衝,衝也就算了,幹麻一路不停的殺去香華天........

那今天都看圖說故事喽。



我的超好吃冷盤--生牛肉,上面放滿了保的香酥的蒜片還有清爽的洋蔥,微微烘燒過的生牛肉真的Q軟鮮甜。



豪華不已的雙人份刺身。

有新鮮的"透抽",吃起來香滑黏膩,真的不敢想像,真的非常的像是我在碧砂漁港現殺的透抽,厚切的鯛魚尾魚旗魚都新鮮好吃,但是讓我們魂牽夢縈的就是這兩個大干貝了,直徑3.5公分的兩個大干貝,真沒有辦法想像新鮮干貝竟然是這般的絕妙好滋味,非常非常的甜阿.......兩隻大蝦也讓人印象深刻,鮮甜爽口,就像是"生吞活剝"一樣的血淋淋.....唉唷,應該說是真的跟現撈的有的比呢。



我的前菜--明太子焗山藥。

沒有想到香濃的起士絲可以和明太子搭配的這樣的微妙,吃起來的口感有多妙呢,很像.......美式焗馬鈴薯~_~" 又是肥仔愛的美式料理,我真想逃離他的美式魔咒。




這是肥仔的前菜,問他這是什麼菜名.....他說這是炸雞炸魚揚物.....我想這跟小燕子的恐怖菜名有什麼兩樣,一點都引不起人的食慾阿,炸雞炸魚咧。

這道前菜又是肥仔興奮的"類美式料理",炸過的多汁肌肉還有看起來溫順好欺負但是其實燙口又肥嫩的深海魚,佐上特調醬汁(有點像莎莎醬),真的被他說的很BBQ.......Orz.....不過真的是另一種風味的好吃好吃!!!



吃完了稍美式的前菜,再來的一定是要清清味蕾的爽口飲品啦。 來了一杯主廚特調的梅汁(我們獨享的唷~_~",因為服務妹妹大概太忙手軟,連續打破了兩次碗,肥仔飽受驚嚇的抖兩下肉嚇嚇她們,就得到了這樣的獨享禮.....)還有爽口的香柚星鑚.....



肥仔的主菜--牛小排。

他的牛小排很特別又貼心,佐的醬汁是非常日式的醬汁,牛排7分熟上瓷盤,但是竟然是貼心的切片了呢,看看這鮮嫩多汁的小排,沾了醬汁,真的只有令人嘖嘖嘖的美妙難忘阿。



楊小咪的主菜--羊小排。

IKKI的羊小排還有附贈美少女切羊排服務唷.....(不過下次我還是自己切好了~_~" 我好怕羊排飛到我臉上唷!) 羊排好吃。真的好吃。我沒有吃過這樣好吃的羊排。沒有腥味,沒有多餘的濃厚醬料,只有胡椒,還有隨性沾取的特調檸檬汁,原味吃出胡椒粒搭配羊肉的特殊風味,檸檬汁,引出羊排的清爽。 好吃的馬鈴薯泥,當然更不可以錯過,綿密的馬鈴薯泥,有濃濃的奶酪香,還有提升食慾的蒜香.....我從不吃蒜的人,都忍不住大吃了好幾口咧。

吃到這裡,我的美麗衣服已經在腹部的地方嚴重變形了........



肥仔的湯品--龍蝦濃湯。

吃完主餐,我們還有些湯品品嚐品嚐......肥仔直誇這湯裡的龍蝦實在還又法國吐司外焦內軟非常道地......



我的湯品--清燉牛肉湯。

本來想說點個清牛肉湯,應該可以適合女孩子清清腸胃,沒想到清燉牛肉湯一點也不馬虎。3-4塊厚切牛肉帶筋筋,說有多吸引人就有多吸引人,兩片日式百頁豆腐也真Q彈可口,真的.........很清淡但是又不隨便的湯品。



肥仔的米食--鮭魚肉飯。

我真的有帶他來"出患"!!!  這道料理我沒有吃到,不過真的好吃,因為肥仔吃了以上那麼多東西,還有龍蝦麵包濃湯,還可以完整的KO 一盅飯,我真的可以斷言,好吃。



咪咪米食--鰻魚飯。

雖然是生菜輕食鰻魚飯,但是一點都也不遜色,青翠的進口生菜,還有令人尖叫的鰻魚還有當然鰻魚飯一定要有鰻魚醬汁ㄚ,一小片葉子上,五臟俱全。 當然........也真的令人飽.....



甜點還有水果。

終於,甜點水果還有飲料來了。

各項水果還有好吃的苺類奶酪,奶酪裡面還有特別的巧克力蛋糕.....酸甜的好口感,還有蛋糕在奶酪裡面.....真的很用心。

我已經快要座不住了,因為衣服已經完全變形,我肚子已經大到完全座不住了。我真的沒有帶他去吃吃到飽,我也一直都是家人朋友甚至肥仔所有認識女人裡最會吃的女人.....(壽喜燒我可以一個人吃13盤肉唷....菜的部分還不算唷! 我弟也常常餓一天想找我單挑,都被我遠遠甩在後面) 我那麼會吃,都已經想要逃跑了,可見...........真的狠夠份量。



肥仔飲品--石蓮花。

他拍的很抖,應該是稱的太飽了吧~_~"

我的飲品--山藥汁。

有優酪乳,山藥,還有香甜頻果.....真的很好喝又爽口,飲品都不加冰塊,更讓人覺得貼心實在。



再來,我飄撇的刷了卡........我請你!!!!!!


請你趕快帶我逃離這個可怖的地方吧.....肚子大大超人要趕快回到家裡的寒冰床上療傷了.......治療肚皮破裂,還有肚皮過度膨脹...........


你乖,下次我就帶你去吃更多好吃的,不過,下次,換你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