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冏很大-新婚夫妻不敢生。

特別來賓:小辣椒、宋少卿、滿嬌姨。

其實這次感覺更愉快些了,因為看到很有智慧的滿嬌姨(很愛)還有少卿哥(粉喜歡阿~!!!) 說道生小孩,其實很多人也在問,當然我們的對外說法都是會說:彼此都還在適應,所以先緩一緩。  我真的很不贊成剛結婚就有小孩子,畢竟女孩子有太多的壓力。
壓力1:新環境的壓力。
壓力2:新家人的壓力。
壓力3:工作的壓力。
壓力4:家務事的壓力。
壓力5:懷孕身體不舒服的壓力。(如果有寶寶的話)

其實我們的生活跟普通比較起來是真的比較舒適些,不過我還沒有自信同時間面對那麼多的衝突並且可以有智慧的克服(畢竟我很擔心我求好心切的壓力太大會造成更大的感情磨耗而不是感情的緊密連結.....)專家說的狠對;道理說的很好。 沒有人是天生下來就會作媽媽的、沒有人是天生下來就是會做媳婦的。 對,說的比唱的還要好聽。 但是,選擇怎麼樣的排遣、分散壓力;或者是婚姻圓舞曲的進退拿捏,卻是因人而異的不是嗎!?!?!?  我超級討厭這樣偏頗又武斷的專家了,狗屁!!!! 還有領國家18%的退休教職員談論他有小孩跟自我實現不衝突,我也覺得狗屁。 把你的終身俸還有18%吐出來,你就可以知道不只衝突,你的言論還非常荒謬不食人間煙火!!!!

現代女人壓力又更大,要工作、要照顧家庭、要照顧長輩、想要有自己的私人空間.........真的跟傳統沒有工作的女生比較起來真的辛苦太多了。 有了孩子,家庭生活會更圓滿;就算沒有婚姻,我也堅信我同學說的,有孩子,人生才會圓滿。 但是下ㄧ代的促成,其實還是需要堅強的家庭支持才有辦法。  



和很喜歡的滿嬌姨一起搭電梯,我真的很喜歡有智慧的長者呢!!!! 滿嬌姨真的為人謙遜又親切的長者,見到本人,再次大大的因為他身上散發的溫馨氣息感動......(我的髮型真的很糟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