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茶樹金盞花酪梨皂

妹妹說他會冒痘痘,問我有沒有可以洗臉的肥皂。

我開開心心的幫她做了個有消炎的茶樹+溫和的金盞花+對皮膚很棒的酪梨油.....,整個賣相也是超級口愛的,沒想到隔天我們兩個一直資料,妹妹說:『姐,那個酪梨油對皮膚很好沒錯啦,但是好像不太適合痘痘皮膚耶!!!』 我聽妹妹這樣一說,真的如雷貫耳,五雷轟頂的震撼,天ㄚ! 那我是不是要重新再幫妹妹做一個適合她的呢,我真的是太不查了......所以這個可愛的肥皂就還是當作中性肌膚的萬用皂好了!!!


好朋友的婚禮皂

在VW準備婚禮的過程裏面,認識了挺多的好朋友。 終於輪到她了,這是幫她做的婚禮皂。
用了很簡單的椰子油、棕櫚油、大量的橄欖油、還有多量的甜杏仁油跟茶花油。加了薰衣草花、迷迭香、還有非常棒的薰衣草純精油跟薄荷精油,加了點紫草根粉調色。 不過調的顏色太太太淺了,真的感覺不出來有紫色的感覺。 很乾淨的顏色很簡單純淨的婚禮手作祝福......希望妳在任何地方都幸福快樂。



最近作的一些新的包裝。

媽咪跟我說,他認為包裝非常重要。我也很努力的看看在包裝這個部份有沒有新的突破,每一次都會想要有新的讓人耳目一新的包裝。 不過真的到目前為止還沒有讓自己滿意的呢,真希望可愛的包裝還有溫暖的手作,可以帶來幸福的感受阿!!! 希望有更多心的包裝靈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