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母雞節快樂。

今年的母雞節肥仔要帶大家去吃飯。 推薦的這個店家一定要先說說前言,這個店家有別於其他我們常去的店家,這是一個很有溫度,很溫暖溫馨的特殊家族聚會小館。 東西精緻可口,每個服務的人員都是真誠熱心的........是一間讓人感動的老館子!!!



這間西餐廳,肥仔家人已經來吃了30年了。 從他們小時候肥仔媽一直帶著小肥仔、小肥仔妹三個人一起吃溫暖的家庭聚餐,孩子大了,時間也就這樣過了30年,服務人員也都老了,但是沒有改變的是菜色的口味,還有服務人員30年來的細心、堅持、還有熱忱。

我拍這些照片,我自己感動半天,因為努力經營的小店,不會因為年齡增長而怠惰偷安!!!



不變的蔬果條小點心、手作麵包、沙拉、還有堪稱台北沒得比的洋蔥湯,除了可以感受濃濃的用心,溫暖的裝潢、周遭客人老老少少的笑聲,更是最棒最棒的裝潢.......

肥仔媽吃的是龍蝦沙朗。

這個龍蝦,是貨真價實的半隻龍蝦。 服務人員體貼的幫客人剝蝦,幫隔壁桌的老年人切肉,幫孩子們將肉切小塊。 讓人驚訝的龍蝦,竟然是這樣的香甜、Q彈,新鮮程度絕對不在話下,香嫩的沙朗,更是不輸茹絲葵的好滋味。


肥仔妹吃的是肋眼。

Q彈帶筋的肋眼,整塊的新鮮上桌,香、滑、嫩加上大份量10oz。一端上桌就讓人驚呼連連。


我跟肥仔點的是干貝神戶。

之前只聽說日本神戶高貴之處就是在於它的肉質細嫩,因為在飼育過程裡面牛牛都餵養酒,所以肉質非常的細膩。 這次有榮幸嚐嚐,真的是沒話說也說不出話的驚訝。這種肉,應該連2-3歲的孩子都可以輕易的咀嚼吧~!? 但是大家最讚嘆的還是新鮮八分熟的嫩煎干貝......要不是肥仔媽拼命使我眼色(因為人家店家母親節生意太好了,肥仔媽要我吃快些啦) 我真的還會再繼續的急速緩慢享用(全家都吃完了,我還在慢慢享福).....

不變的經典甜點--布丁。 也是讓然難忘的美味,很不起眼的布丁,經過焦糖烘烤的恰到好處,香但是不會太甜,焦糖醬汁恰到好處的搭配的無懈可擊......不起眼!? 但是真的異常美味.........


這麼好的小店,不變的用心跟溫馨,是我們家喜歡的聚餐小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