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錄到嚇人的五月份。

從四月中到現在,我已經每天加班到七點三個禮拜了。  抽個空,還是回台中一趟,就像媽咪說的:『回來喘口氣也好。』 當了兩天的宅女,其實呆在家裡也是很愜意的,安安靜靜的兩個人煮煮飯,一起去買買東西。 回來了都好!!!  只要在一起就什麼都很好!!!



FENDI被媽咪照顧的很好,常常有好吃的魚肉罐頭可以吃,每天早上要到陽台上看看風景,四處巡視,還愛玩的全身髒兮兮的。她還一樣是個小美女,每天優雅的吃飯,面對窗戶眺望遠方,不時的站在高高的地方沉思,偶爾會練練瑜珈或者是做做臉部按摩........



家裡重新鋪的地板,看起來真的窗明几淨。 落地窗外面媽咪種了點植物,少了點生硬,多了些活力........

公公的墨寶,媽咪請我拍下來帶回台北。

很傷感,但是沒關西,公公一直都在,在心理很深很深的地方。我不敢回憶你,不敢想念你,因為真的太傷感。 你的手,你的臉,你的笑容,你說話的聲音......常常回台中,我都感覺你在。你真的在。

這樣很好。

我喜歡這樣,就賴在家裡,哪裡都不要去,陪妳。 這樣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