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茅平安皂。


公司附近很巧的有間小手工皂用品店,平均起來一個月我會去逛一次,買些材料,買點特價品,有時候也會跟老闆切磋交流一下。 有相同嗜好的人,真的就是會不藏私的聊起來。

老闆娘說:他之前有的學員,也是眾多人群裡蚊子的焦點 (疑!? 這樣跟我真的非常的相似呢~) 但是自從她洗了一個朋友送他的手工皂之後,蚊子就不會"針"對他了。 當然,這也就是後來這個學員學習手工皂的動力了。

衝著這個老闆娘跟我說的這個小故事,我更是鐵了心要做個香茅皂。 香茅味道搭什麼好呢,看看放在抽屜裡的艾草抹草粉,還有之前去花園摘來磨粉的迷迭香,想必這絕對是個完美的搭配吧!!!!

我自己很期待這個肥皂的收成,我已經看到我的未來不會是眾蚊的焦點。 這樣,也會是夏天小朋友的好朋友吧~!!! 加了艾草抹草的平安皂,應該也很適合端陽除穢用唷!!!


再生皂球。

妹妹看到我的肥皂老師家有些肥皂球,就非常的羨慕。 她一直說,那個笨笨的肥皂球真的是太可愛了。 剛學習肥皂的姐姐,心理可憐的想:我也想幫她作肥皂球,但是不知道要多久,我才可以收集到那麼多的削削阿。

終於收集到一盆肥皂削了,我很生嫩的加熱,逼肥仔捏很燙的皂球......很擔心如果皂球裂開,那就完蛋了。 好再冷卻之後的皂球一樣可愛完整。

MSN跟妹妹說他的皂球做好了,她很開心的:YA~~~~~~~~~

真期待可以趕快拿給妹妹阿!!! 也希望這個的皂球,真的跟她想像中一樣可愛=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