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身大事,總是需要有個紀錄。

生孩子有健保可以定時照照超音波,那結婚呢!? 是不是也該用相片寫下這自己的"大日"記!? 賓客就讓賓客開心的瞎起鬨,開心的吃新人準備好的山珍海味,開心的當座上嘉賓,衷心的乾一杯祝福的酒.....拿相機,鋪裙襬,這些大日子的小事情,就交給專業的人士處理就好了,有效率,又更臻至完美.....

那..........誰抓的住你呢!? 應該讓誰抓的住你..........?



1.價錢。

是算小時的還是算場次的,幾點開始到幾點,延長時間的話價錢怎嚜算!?定金如何負擔。

 

2.合約。

要簽訂合約,保障雙方,上面要標記有什麼東西(比如光碟多少片-有的會送到2份;也就是一份是覆本可以給你親人留存的,或者有的很好,會贈送相簿書(不過相對的價錢就高喽),最少會有多少張照片。

 

3.工具。

攝影師的吃飯工具的品質還有等級,一般就是問相機啦!

 

4.風格。

多看攝影師的資料還有推薦。還有多注意小細節.....比如說:1000張照片裡有700張是在照新人,那種我會稱為"跟著新娘跑的攝影師",當然新娘是老闆,但是我會比較希望我的攝影師可以當新娘的第二雙眼睛,替新娘發現這個美麗婚宴後面更多更多感人的,我在百忙之中觀察不到的小故事。

 

5.評價。

多聽聽這個攝影師的評價,最好的話也可以多跟同業打聽,因為甚至有些攝影師會有些對新娘子不利的"嗜好&收藏",當然這些鏡頭裡的收藏是不會燒成光碟寄給新娘子的啦。

 

6.後製。

看越多攝影師的照片,越容易發現,那些攝影師是真的會抓角度,哪些人會抓瞬間,哪些人會抓感動的感覺,還有哪些人後製功力超級強,其實婚禮攝影也是需要修片的唷,所以後制的功夫也是要留意的唷。

 

7.服務。

這裡指的服務還有其他的服務,比如說宴會後,有的新人可能還是想多拍些照片,變成個小婚紗外景,那這樣的婚攝是不是可以配合需求,或者是after party的整體紀錄,在不然就是溫馨的全家福......

 

這是我剛剛臨時想到的一點點小事項,其他的洗到再補喽^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