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A&RICHARD。迎賓糖。

之前,佳佳有給我一個她訂婚的時候,放在每個人的座位餐盤上一人一份的迎賓果醬。

法國進口的迎賓果醬有可愛的Q版新人介紹,也有口愛的盒子,跟甜美的緞帶襯托。整個質感超級好的,感覺精緻,東西又很大方高雅,我真的好喜歡唷。 

不過結婚這種事情真的一直都是夢想跟現實的拔河賽。 我想再怎樣的好環境,關於婚禮的支出,總是還是會不斷的比價還有權衡吧。 說辛苦,相對的如果在時間充裕的情況下,是一種樂趣。 發現美好事物的樂趣....是一種可以很划算賓主盡歡的樂趣阿!!!!

我一直想不到我該怎麼樣運用秘密客送我的禮物。 無意逛到網站,發現了這個可愛的喜糖盒子,3*3*4公分的超級迷你小盒子,可以客制化,可以剛剛好的放兩個小糖果。 在跟設計師協商的期間,設計師不但不嫌棄我買這樣小鼻子小眼睛的小商品,還很細心的不斷陪我校稿。(我妹妹還把秘密客的Q版圖型分作春夏秋冬來做排列呢) 陪我選糖果, 幫我看哪種適合......我就在設計師的陪伴下,一天比一天更期待我的小可愛的到來。

我沒有法國的名貴果醬。我選了粉粉的紅豆牛奶糖(但是我妹妹一直說他不想要紅豆牛奶口味的.....又不是給他一個人吃,他竟然為了他個人喜好極力反對。<泣>這是多麼口愛的粉紅色阿,小鬼你長大就會懂,粉紅色又口愛又喜氣很讚啦!!!!)


我真的覺得粉粉的好口愛唷~

再來在愛現一下我的盒子好了。真的很小很口愛耶~拿肥仔媽的首當比例尺好了(女生的手來做比例最準了!!!)



一個女生手掌大約可以放4個到5個小盒子。 真的很小很口愛,但是輸出的圖片還有字體一樣清晰咧。

真的好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