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訂製服。胚衣。

訂做衣服到了雙方都已經確認大略的材質樣式之後,設計師就會開始製作。

再來就是試穿胚衣。

胚衣其實已經是原單衣服的完整樣子了,差別是在線頭布邊飾品、完整的身體線條還沒有拉出來。

這張就是試穿胚衣的照片。(沒辦法要沒有頭髮所以整個人就變的這樣了~_~") 穿胚衣其實挺驚險的,因為身上還有很多的大頭針。 主要是要試試看長度可不可以,樣子修身的狀況可不可以,實際的話這件衣服對我來說很大件.....因為還要改,身型要再拉一下。

跟設計師還有婉吟、肥仔商量的結果,我們會在把胸前的V領再拉低點(我認為在低很多都OK,但是肥仔一附惜肉如金的樣子)。 這件衣服背後的樣子也是我指定的,本來想說問問設計師說可不可以再開低一點,設計師覺得女孩子腰部到臀部交界的曲線是非常美的,如果說開太低的話,那這樣的曲線就會被大U領拉走,這樣女性柔美的身材優勢就會被隱沒....

我們也選了點綴用的鑚飾材料跟鑲功,再下一次看禮服就是約一週後,希望是我比較喜歡的樣子喽^_^+


在附上一張我結婚會穿上的白紗。

隱藏版白沙,我們偷偷拍起來了。 一般來說的白紗是5呎,這件特別版是8呎半的香檳金長白紗,也是婉吟特別幫我留的,本來,新祕跟肥仔都不喜歡這件,覺得這件衣服太美了,會看不出來人的特色,賓客的視線完全會被華麗的禮服拉走,靜瑩還說,這樣的衣服走秀很亮,但是是秀衣服,結婚應該秀的是新娘子本身的氣質...... 我堅持,靜瑩跟肥仔只好聳聳肩。 因為這是我可愛的婉吟幫我留下來的出國參展婚紗,是鎮店之寶.....


我可愛的花童。

本來覺得有花童是件很麻煩的事情,肥仔媽熱心的幫我找花童我也總是一臉為難。 但是我看到這兩個教養很好的孩子,開心又靦腆的可愛模樣,我真的覺得....有花童也許是多了更多更多的祝福。 我決定要讓小女生一個人獨秀,接受聚光燈還有眾人的目光!!


設計師叫我不要再瘦了,不然會變成許純美,我也看了婚紗店的照片,怎麼我拍照的時候臉圓一點,也許是化妝師幫我作圓臉造型吧,不過體重卻沒有差異太大(不到1公斤),我的奶油葵花手還是很奶油阿~!!! 再瘦一點好了,我還是覺得我要跟志玲姊姊一樣瘦阿.....(以我午餐都吃三個便當看來,要瘦真的很難>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