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愛小炫風帶回來的小禮物。

真的很和風,很有意思。


週五,下了班就沿路閑晃,看看有沒有東西可以買過去吃的,很可惜還是只在南陽街附近買了我最愛的超好吃蛋餅。我一定要好好的介紹一下我跟肥仔超愛的好吃蛋餅。

我們很早到,終於流浪了一個小時,小炫風說他要回飯店了。我扛著給小炫風的見面禮,肥仔拿著007的手提包,猛剋我拐子,還好救星出現了。有個很高的女生,進了飯店就嘰哩瓜拉的說日本話,然後熱情的給我個熊抱.....(羞),令人害怕的是後面下了一輛遊覽車,滿滿的是蹟哩瓜拉的日本人....小炫風也嘰哩瓜拉的介紹一堆,我頭都暈了。日本人不是女生都要很小女人嗎!? 怎麼初次見面的小炫風竟然這樣大嗓門跟高大阿.....

進了房間,小炫風招呼我們脫鞋子.....(怎麼感覺有點怪) 還有小炫風的排球伴娘,沒想到小炫風根伴娘還有肥仔跟我開心的聊起來,怎麼感覺不像是初次見面阿~"~  (怎麼我也跟沒見過面的排球隊伴娘聊的很開心阿,難道我真的很好聊.....應該是排球隊伴娘很好聊吧。怎麼一點都不陌生呢。)

浩樹先生真是口愛,不過他『很累』我真的喜歡聽他說中文呢,真是有趣。

吱吱喳喳女生的聊天,真的是迅速又瞬間,隔了約15分鐘,佳佳來了(參考書先生要忙著賺錢所以沒有出現),帶著好吃的士林蜜酥雞排,還有好吃的臭豆腐......我們吃的擺滿了一桌。(真的讓佳佳破費了,她超夠義氣的從士林搭小黃殺過來。)佳佳送了我們一人一份小小的見面禮。超級口愛的啦。(我回家天天跟肥仔吵,他大概想捏我了    Orz) 可不可愛看圖最準啦!!!


一個是超可愛果醬。一個是謝卡冊。

這個超可愛果醬裡面是1oz的英國果醬唷。然後還有超級可愛的Q版小卡片,搭配寬的紗質緞帶,真的超級夢幻的啦。 佳佳帶了一堆讓我壓力很大的謝卡冊,很用心,但是我壓力好大呢~_~" 因為我好像完全沒有動力做手工藝......佳佳很好,是個很踏實的女生,她總是很熱情並且不厭其煩的教我ㄧ堆婚禮雜事,這樣子的熱情,就是台灣人的熱情阿.....^_^+

這次的小聚會,沒有拍照,真是可惜(因為我太害羞了~_~)結果我把我帶過去的吃的都拍照了。 那就看我帶了什麼吃的好了.....


我跟肥仔最愛的蛋餅。

這是公園路上有名的好吃蛋餅,其實它是一間叫做『何記大腸麵線』不過我只愛吃它的蛋餅。這樣兩曾根大版燒一樣裝的滿滿的高麗菜蛋餅只要35元(聽說之前只要25元阿!!!),用餐時間要買個蛋餅都要排隊排的超級久....他家的獨門辣菜圃非常的有名呢。


姐姐給我,我捨不得吃的隱藏版燒餅。

這個隱藏版燒餅的老闆很跩。只接大訂單,只接熟客,出貨不一定時間,不接電話。
所以能吃到他家的美味真的是很難得呢.......


小炫風的聚會,真的很開心。玩到有點晚浩樹先生的眼睛都要閉上了,不過真的很開心,我又認識了3個沒有心眼的大女孩(小炫風、佳佳、排球隊伴娘)。


晚上回家,肥仔問我開心嗎!?

我說:恩,謝謝你下了班還陪我。也很謝謝你聽我們女生吱吱喳喳,我很開心你可以陪同我。

我看到小炫風有一個這麼好的男生對她好,很是感動,我相信,姐妹們的幸福,會跟著友誼一起向前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