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有名的燒肉居酒屋。店面不大,生意非常好。

在台北,往往有名的店家:1.東西普通(稱不上好吃,用不難吃來形容惠比較洽當) 2.價格合理 3.吃的飽,份量大 

綜合以上三點,在台北往往就可以得到很多的支持者。

今天要介紹的這間餐廳,是在內湖地區非常有名的小店,也有很多明星來光顧。

店名:嗆燒。
價位:399吃到飽。
地理位置:內湖路二段,內湖中國醫葯大學附設醫院的對面。
評比星等:5顆星 。


這間店我跟肥仔非常的常來,因為食材新鮮,環境舒適,還有服務太好。這兩年來,我們從點菜套餐式到餐廳轉換吃到飽,從老闆跟老闆娘交往,吃到老闆跟老闆娘的孩子都5個月。越來越少來的原因,不太像是吃膩了,是因為老闆的小店生意越來越好,好幾次想要進去用餐,都被滿滿的客人逼退。

最近,年輕又熱情的老闆當爸爸了,他開心的跟我分享他的寶寶,真的好Q好口愛,圓圓嫩嫩的,阿罵照顧的真好。

這間店的東西有多好吃多實在,我在下面的文章裡面跟各位慢慢介紹。

 

醬料:A+B的醬料,一個是味增醬一個是特調醬汁,A+B是燒肉必備的醬料,辣椒、大蒜末,依照個人的喜好添加。



吃到飽兩份就可以選擇小火鍋或者是啤酒一瓶,冬天有時候我們會選擇小火鍋,夏天我都會讓肥仔喝喝啤酒。店家很實在,還會提供飲料服務,我喜歡喝烏龍茶去冰,肥仔喜歡可爾必思或者是烏梅汁....



實在的食物,我們不吃豬肉,儘可能的都點牛肉,牛小排或者肥牛都很不錯,當然我們都有點,目前是在烤牛板腱,這可是我很喜歡的唷。



肥仔吃的很開心,他最喜歡的就是烤飯糰(這邊還有提供茶泡飯呢),他每次都要叫2個烤飯糰唷(一樣,所有東西都可以叫,吃到飽阿!!)。 這張照片的東西都是我非常愛的呢。



桌上放滿就算了,地上還加了一個工作台放我們點的東西,吃到飽,可以點三次餐,每次要點多少都可以。我們總是點滿一桌子,並且,會點滿一桌子2-3次+全部吃完。

每次我帶我大學2年級的小弟去吃飯,我小弟都吃輸我。肥仔跟小弟看到之前有個爆食女的新聞,都以為是姐姐趁她們不注意的時候去大吃了,如果說壽喜燒的話.......光牛肉,我一個人可以吃13盤......顆顆。



上甜點喽。拷棉花糖。還林上焦糖糖漿,真的太迷人了阿。



烤馬吉。 有煉乳+花生粉。 真是天使般的好滋味阿。



這個烤棉花糖的烤法是老闆的媽媽敎我們的。棉花糖要烤到膨脹到0.5倍大,最好表皮有點微黃色。超好吃的,不過要小心燙唷,有年冬天,我為了吃烤棉花糖,嘴唇燙腫了一個大水泡,當安潔莉娜裘莉當了兩個禮拜,整個就是很蠢。

烤馬吉就不用說啦,一定是要烤的微焦,有點膨脹,但是我挺變態的,我喜歡整片焦糖黃色吃起來有點日本仙貝的口感,有人只沾煉乳,有人只沾花生粉,我一定要沾了煉乳在沾花生粉....甜蜜的要命!!!!

有著大酒窩的老闆知道我是暴食女,總會問我夠不夠吃(剛剛甜點都我一人份的唷^_^+我還常常吃不夠要添加.....當然,上面的食物請乘以二的三分之ㄧ都是我吃的),我耍寶的跟老闆說,老闆:今天夠了啦,我在減肥啦......

老闆只好跟肥仔對看,大概要養一個大食客是很辛苦的吧^++++++^


我們的推薦:

1.冰魚。(對我來說冰魚是全世界屬一屬二的好吃魚,在南極的海底,都吃南極蝦,所以肉質Q彈不油,嫩到不行,缺點是貴,但是在這裡可以吃到飽呢....)

2.飯糰。(肥仔的最愛,很日本的道地口味,烤的金黃鍋巴,搭配整個環境,就像是跨入了另一個時空。)

3.牛板腱。(肉質好又不油膩,搭配烤好的洋蔥包在美生菜裡吃是最爽口過癮的了。)

4.培根馬吉捲。(我們每次來都會點個10幾條,因為太好吃了,缺點就是要好好照顧,不然很容易發爐唷!!!)


太多太多好吃的了,我們根本沒有辦法用手指頭數完阿,大食客變常客。就該知道有多好吃,多經濟實惠了.......當然,也有很多巷子內的,很擠咧。一定要定位的啦!!!!



arrow
arrow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