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湖超人氣關東煮,晚來的吃不到!!!

這間內湖超人氣關東煮,我每次晚上經過每次都大爆滿(深夜的時候更是常常會出現明星臉呢!) 今天,肥仔騎著小歐都賣帶我兜風覓食,沒想到下午竟然有開耶,當然我飛也似的跳下車。


滿滿的關東煮,用柴魚塊熬煮,有著天然的蔬菜香甜,也有魚漿的香Q彈牙,整個湯頭不加一點味精,爽口又迷人。




店內的擺設,有點日本,有點中國,有點台灣,整體上來說非常的乾淨,也非常的舒適,有涼涼的冷氣可以吹唷!!!


連天花板都有巧思。


醬料區。 完整的台式醬料,肥仔一直說應該來個味増醬的,真是囉唆,每家的強項不一樣不可以嗎!? 一定要你說有味増醬就要有味増醬嗎!? 老闆的醬料也真的非常的搭,非常的好吃!!!


太想趕快大快朵頤一番,拍照的手都有點抖了!!!


自己加湯~~~免費!!!!!


肥仔很周到的幫我叫了一碗烏龍麵,真的料好實在價錢也實惠。
我的天ㄚ,有整顆的蛋,蝦子、香菇、還有慢火熬煮的湯頭,估溜估溜的烏龍麵,再加上瘦肉片,價錢真的是超級划算的阿....

我跟肥仔,吃關東煮都可以吃到肚子大大,我非常擔心我肚皮上的傷口撐到裂開阿.....下次還是穿束腹保護一下好了。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