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拉。現在他非常的大了,扶著卡拉的是女店員的手,很明顯的看出來卡拉有多肥壯



姆啾。現在奇妙的喜歡躺在地下打滾。非常的凶猛唷,會仰臥起坐咬人......


因為姆啾已經大的盒子裝不下了,我們只好到甲蟲店替他更換更大的寵物箱,姆啾大了,卡拉有點中暑(甲蟲的幼蟲非常的怕熱,太熱的環境會讓他的身體狀況改變,甚至有可能提早羽化)。卡拉要多吹冷氣,不然就是泡泡澡(把飼育箱放到冰水的臉盆裡降溫)以維持它的溫度跟環境。

肥仔的兩支帥氣科博文還有大黃蜂就有點不妙了。柯博文目前也是頭好壯壯,也沒有中暑的問題,脾氣也很溫和,今天也幫他換了新的大寵物箱,大黃蜂就有點不妙了,我很難過。他因為脫皮的過程裏面有點失敗,所以我們飼育了快要半年都沒有長大,女店員說,她很有可能脫皮失敗,所以導致成長有遲滯。這樣的自然淘汰,要請我們在觀察看看,如果一個月內在沒有辦法成長的話,店家會想辦法換一個同年齡的甲蟲幼蟲給我,而大黃蜂,會因為成長遲滯而逐漸死亡......

我很難過很難過。

肥仔安慰我,我很大聲的根肥仔說:挖A心姆西體怕A捏,碼西A修心捏。

不是會黏著你的小動物,只是埋在土裡像是植物一樣靜靜的甲蟲幼蟲。逐漸凋零的性命,仍然是會讓人傷感........

大黃蜂,拜託你趕快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