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我的公主』

離開黃金拱門,過了第一個你跟我的農曆生日。
以往在淡水,端午節總是沒有辦法休假的大日子,其實,除了祖師爺,也是我的生日.....

今年連假,我在台北過,陪你也陪你的家人。如果說我不愛家,那也不是,是因為討厭把時間浪費在擁擠的交通上,再者,我們還有好多的瑣事需要處理。

19號你出差回來,帶了個像空殼子的東西,本以為你是想騙騙我,沒想到是我最愛的赫本蝴蝶結.....

我的第三個十歲生日,有你的細心....我很幸福。


M:每次你出差的第二個裡禮拜,我就開始想你。
R:是想我替你做牛做馬吧!!!
M:這算是一種依賴嗎!?
R:是依賴。
M:那你會有被需要的感覺嗎!?
R:會阿.........


有靠山,被疼惜,可以依賴...........是一種非常桃紅色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