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嚇人了。

我又買鞋子了,我應該上輩子是蜈蚣....


不過一樣就是價錢平易近人的鞋子喽。  小花那雙網路上面賣的很多,看起來很聳,但是其實穿起來就是年輕甜美可愛。重點就是年輕阿。

蝴蝶結的就是氣質款喽,加上小小的水攥還有粉耦色,非常的優雅呢.......

價錢真的很實惠唷,我買350一雙。 唉....感覺我很適合賣東西一樣,但是都只是逛街逛到的罷了.....' 幫人家當什麼代言人阿!!

感謝小氣鬼幫我拍照,可以留言問我,也可以跟我分享買了什麼好質感又價格公道的東西唷,畢竟,我們都要當個不景氣美女,美麗,但是還是要優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