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愛婚禮http://www.truelove.com.tw/07_show.php?cat_id=126



謝謝賴總監的操刀,當然也謝謝肥仔眉頭都不皺一下的灑脫。 不過也因為有這樣的團隊,我成了朋友口中的第一名,肥仔成了疼老婆代表......100張入本,200多張的電子檔。真的還是挺暴發戶的。


今天聽品捷說:很多人挑片挑到吵架,也挑到女孩子自己付錢,像妳老公這樣溫和的全力支持真的很少,做婚紗業者的,看太多老公,像妳老公這樣的,真的讓我們很羨慕。

R:『這張小公主一定要留的阿。』 
(你這句小公主,讓大家都快要暈倒了,因為我並不是小個子的美女。)

R:『你這些獨照幹麻不選呢?真的挺好看的阿。』
M:『我想多選一些兩個人的照片,不想要都選我的。因為你也很帥阿。』
(有別於女生悲情的從垃圾桶裡撿回照片,你卻是偷偷的幫我加了好多張你喜歡的我.....)

R:『你還喜歡哪些!? 還要更多嗎!?』
M:『都好,你決定!!!』(我耍痞的聳聳肩.....)


你笑著結帳。沒有皺眉,沒有不悅。
在你眼睛裡閃著驕傲......
在其他小姐的眼裡,好像有感動跟羨慕的微笑.....


下一站,前往和婚紗店配合的小珠寶店前進.....


S:『請教一下你們的婚戒選了嗎!?』
R:『恩,選了。』
S:『請教哪一家的呢!?』
R:『HOF。』
S:『請教顏色、淨度、克拉呢!?』
M:『很小耶,我不知道......』
R:『顏色xx,淨度xx,xx克拉』
S:『小姐妳真幸福,這樣品質很好。』
M:『但是我都不記得.....』
S:『先生記得,他付的錢所以他記得,你開心的接受就好了。』



M:『喂,如果你有女兒,什麼狀況下你會達應她嫁人!?』
R:『...................』
M:『如果我有女兒,我想在怎樣的條件下我會讓他嫁人。
唯一的條件就是:這個男人要像爸爸愛媽媽一樣的愛妳。』



謝謝你。我桃紅色般的甜膩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