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咪咪生日快樂......

發了狠,終於替自己買了一個樂器。

小時候最怕上音樂課了,同學家裡都是有錢人,每個人都學鋼琴小提琴的,音樂課不外乎就是上樂理,考聽音......考聽音就算了,還要考音節的辨識,還有音符代表的拍子.....這些真的對我這種沒錢的小孩子很困擾。

數學可以多算,國語可以多練習,但是音樂真的要多"花錢"。

家裡沒錢怎麼辦!? 就利用公用資源喽。

我努力的小學擠進樂隊--吹笛子。好狗運的國中成了樂隊般--我吹帝娜薩克斯風。國中轉了學擠進國樂社拉中胡。(我只會管樂,弦樂真的不行,要學彈的吉他要自己的命,要拉個大提琴雙手像殘障,只好欺負只有兩個弦的胡琴~_~")但是一點都不喜歡幾歪幾歪的胡琴聲音.......看在他免費的條件下,我學!!!! 專科我參加個好笑的聞笛社,還莫名奇妙的當社長,當然我也順手搞到了社團!!!!

我想要一個屬於我的樂器.......所以發個狠.....生日快樂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