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最近很愛跟我吵。』

我想是你工作壓力很大,不過沒有關西,很多事情我不但跟朋友說,我也順便PO出來,讓親朋好友評評理,我想一值以來,我都儘可能做到一個公平合理的人。但是,我想交往的時候我們的共識你應該不要忘記"沒有誰對誰好是應該的",我希望你還記得。當然你說的話還有我心裡的OS我都惠說出來,畢竟事情有頭有尾比較不會冤枉人,也不會一面倒。

1.『媽媽都是加醬油阿。為什麼你不加醬油要加蠔油!?』
◎蠔油比醬油貴很多,而且我已經加蠔油了再加醬油會太鹹,你不是總是說我吃的太鹹嗎!?那你還是要逼我加醬油嗎!?那整盤倒掉惠是你想要的嗎!?你已經活到35歲了,不要再"我媽我媽"的了,真的已經不該再媽媽懷裡喝奶了,你總是我媽我媽的喊,我可以諒解你沒有吃過別的女生煮的菜,但是不需要用『我媽』兩個字來壓我,你媽不會跟你一輩子,你家有你媽當傳統的榜樣,我家有的是我媽我爸當我的榜樣,不是你媽當我的榜樣,你媽媽對我很好,我跟你不愉快我不希望扯到你母親,我尊重並且愛她,請你也要尊重我。有本事你煮菜給我吃,我來嫌,我相信我很樂意拿我爸跟你相提並論。我爸除了學識差你一些,工作差你一些,賺的錢差你一些,身高矮你4公分,其他的強過妳很多,畢竟他活了60年你活了35年,他強過你很應該,我拿它跟你做比較不公平,同理可證你拿我跟你媽比很不應該。

2.『那你是在不高興什麼阿  幹麻垮一張臉  到底又怎麼了?』
◎你媽在旁邊的時候請你不要數落我,數落完我給你面子不說話你還要假裝開明的一直問,好像要溝通一樣,我跟你說過了,我不喜歡在長輩面前吵架,你數落我已經很不應該了,還要假裝一附很寬宏大量好溝通依樣,今天我做錯了你大聲嚷嚷,讓大家知道我是個爛貨你挑了個爛貨你心情很好嗎!? 如果你做錯了,你家人朋友在,我把你的缺失說出來,那是代表你家人給你的家庭教育不好嗎?我給你面子,請要自己懂的分寸。

3.『"你又不用工作整天再加舒舒服服的就好了"  "你每天在家上網就好了"』
◎乾你屁事阿,我沒用你的錢我要幹麻就幹麻,我要多舒服就多舒服,我愛幹麻就幹麻,你有工作很了不起嗎!?憑什麼要我以你為主, 東西要讓你吃,電動電腦要讓你玩,玩累了我就不可以玩要陪你。吃火鍋,我為什麼不可以照我想要吃的東西放,就一定要照你的想法放我想吃的東西,我看到滾了,我要放我想吃的青菜,你說沒滾,說我放生的你就沒有辦法夾菜我慢慢吃,就說我吃很多。自己吃的很多吃的很飽,就要覺得我吃的很多,上帝是公平的,看身材就知道誰吃的多,真的莫名奇妙,自己吃飽了不準別人吃。吃火鍋,我弄了個醬汁,就一定要逼問我是什麼東西做的。有加辣椒,就要問到底是冰箱的哪一瓶辣椒 。我之前也說過,我不喜歡我做菜的時候,問東問西的,翻來番去,那對我很不尊重(心理感受同"1")  光找瓶辣椒,就找了10分鐘然後丟了東西就上樓說他不吃了,你不知道你說你不吃的時候我多開心,因為一來我肚子非常餓,我鐵定可以把你的東西非常開心的吃光光,再來是你那麼胖,晚餐不吃我相信可以加速除去你的後患。

4.『回你家都要花很多錢。』
◎你到底是花了多少錢!? 一趟的車程算800,800*4=3200。這錢我吃掉了嗎!? 給我家人當紅包了嗎!? 付給客運公司的算到我家身上幹麻。買奶奶的鹹稀飯當伴手禮500多塊,算你600塊。給我爸的衣服褲子當見面禮1400算你1600。我還貼你2500元,你到底花了什麼錢阿。3200+600+1600-2500=2900  你到我家總共兩次,就跟我爸談結婚了,我家不收你大訂小訂,大聘小聘,還要把女兒嫁給你,35歲在鴻海上班沒被裁員的精英份子,跟我計較2900元!?  我幫你都算好了,請你感受一下,這兩年來我帶到你家的東西應該是這價錢的10倍,而且我現在『沒工作在家舒舒服服的!!!!!』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目前寫到這邊,已經感覺不太生氣了,但是你不要覺得你就是很完美了唷,你還有太多可以完美的地方,我想我""目前""很寬宏大量不計較,必要的時候我隨時可以"計較",先保留前20個名額,不代表我不太能忍受的只有20點,隨時可以補充增加。還有你喜歡挖屁股起來給別人聞,放屁,摳腳皮,我其實都很不能忍受,你能改進當然很好,你不能改進我就當作算了,反正閉氣就好了,但是我希望你可以感受冬天很冷很需要被子的時候,被子裡都是你的屁味是很讓人困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