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12月24號,聖誕節前夕,在經濟不景氣的時候,我想到些挺讚的過節方式,不過朋友說我好像很省......唉唷,搞搞笑就好了,別當真。
不過說真的我真的對吃不太感興趣,根本就是養肉的...我要減肥呢!!

------------------------------------------------↓↓↓↓↓↓↓↓↓↓↓↓↓↓↓以下是我的妙方:


晚餐:火雞大餐一隻火雞要3000-6000元,省錢版只好去好事多買隻烤雞,方便又好吃,份量也很夠,省錢價只要139

燭光:漂亮的香氛燭光一個少則69,多則500-600一個,生活工廠蠟燭澎湃包一包36個299元+滿X香香氛蠟燭1只讓你滿室清香,只是是白蠟燭....也象徵純潔啦!!!

禮物:最近很愛看購物頻道,那就給肥子買個奇妙的新產品"包魚精"(←感覺很像民間劇場的鯉魚精)週年慶期間大優惠買三送二再送一罐讓您免費試用....(都背起來了,我應該可以應徵購物專家)家人的部份就用買2送2再送一罐試用不用還的身體乳液,感覺就跟中元節的澎湃包有的比。


好吧,以上都搞笑的。

今天的結果我覺得我還挺不賴的,我騎著我的搞笑腳踏車去繳了電話費之後,買了些水果,去拜一下土地公,順便祈求土地公可以保佑我在他的地盤能夠謀職順利,平安健康,求了個簽,求的是事業還有婚姻,不過回來網路查了半天,也查不出個所以然,我想,這應該是個好籤吧。

詩籤是這樣寫的:

『太公業家八十成 月出光輝四海明 命內自然逢大吉 茅屋中間百事亨』

祂說的百事亨,該不會是我租的這個破小屋,生活習慣不好的室友養的一堆小強的小屋,是個可以給我百事亨的吉屋...真的,細母系搞臭阿!!!

殘念。我妹子給我的解簽.....他不可以讓解解沉溺在歡樂的聖誕氣氛中嗎....

【解】
姜太公到了八十歲才成家立業,你何必急呢?一個人的機會一到,就像雲開月出,光輝普照天下,大放光明,命中時機若到,自然飛黃騰達,大吉大利。在時機未來前,就暫時隱守在家等候吧。這樣反而可以百事順利呢。
求得此籤,表示時機未到,必須等待。一個人如果機會未到,硬要強出頭,只有自尋煩惱。像姜太公雖是一位人才,但到八十歲遇到文王,才有表現的機會,你可能也是屬於大器晚成型的人。
此籤問謀事,目前恐尚不如意,但只要持之以恆,努力充實自己,必有被重用的一天。問求財,財運不多。問婚姻,有情人終成眷屬。問出外移居,尚可。



沒關西,反正平安夜咩,大家平安大家平安。德安附近正好來個捐血車,今天就讓我沸騰的熱血來溫暖需要的人吧。獲得了一個腳踏車燈,YA~~~~~(死肥仔說要買給我,買了一年半也沒見個影,他車子跟車後燈還是我送的,今天我還要賣血換車燈)不過看到還可以用捐血點數換東西,我看到20點可以換烤箱耶,真的很誇張,從現在開始,我要努力並且認真的賣血了....(不過要先找到我的捐血卡倒是)

20081224我的聖誕禮物 捐血第18次  往後的每一年,我都是熱血澎湃的弱(我不要再當肉女子了)女子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