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

我們今天是PIC的一日會員,兩餐都吃PIC,PIC也是島內的很棒的五星級飯店,有私人的沙灘,還有所有的水上世界設施,PIC有點屬於CLUB MED的形式,他整個就是休閒渡假村,會員的話95%以上的設施不用錢盡情使用。許多幼年時後百戰百勝的水上活動通通都有,高爾夫壁球射箭體能訓練場有,與魚共同浮淺還有淺水體驗也有,風帆獨木舟斯海灘浮淺當然通通都有,還有你可以想到也許我沒有說到的,當然也許可能都有.....不過因為都是玩水的行程,所以一樣相機沒有帶,只有下午晚上的時候有拍個兩張吧。有一張是我設箭正中靶心的頒獎照片,說到設箭,肥仔還帶了個大瘀青回來,因為它的護具沒有綁到位啦,與魚共游,就是造景約10-20米深的海水珊瑚景,裡面通通都是熱帶魚,你就可以看著魚,跟著魚游泳,非常有趣。午餐很豪華,果然就是五星級昂貴的飯店,又是包肥,非常棒的包肥,非常棒!!!下午我們除了借些道具進行我最愛的"海上活動"之外,還有請工作人員,開風帆帶我們兩人去海上溜溜,藉著風,還有調整帆的方向決定轉彎前進後退,真的非常"斯購衣捏"...另外的照片就是晚餐時後的民俗舞蹈了,真的很棒,好有水準,夜裡,整個山頭橋上,都有表演者進行一系列的秀,整體感覺就是很360度的環場感,非常的棒
一日會員其實是可以一直玩到晚上9點多的,你可以一直游泳,玩遊樂設施,但是在下午4點的時候,我們兩個肥壯的老年人已經體力不支,回飯店沖洗順便休息一下等著吃飯看秀了,看完秀的時間呢,就打算去關島市中心逛逛了唷。我們搭免費的巴士(但是沒買東西都會被司機盯著看),關島市中心的大街上,要什麼牌子有什麼牌子,搞的相布魯塞爾一樣。不過呢,我之前有說過ㄚ,關島什麼物資都是外來的,所以什麼東西都非常的貴,甚至名牌都跟台灣價錢一樣甚至更貴,一點也感覺不出來"全島DUTY FREE",不過日本人一樣是大包小包的每個人都提兩三包名牌袋子,我跟肥仔很吶悶,日本人是躺著賺嗎!?算啦~拍拍照過過乾癮就好啦...


第四天:

這天我的門行程叫做"ABC什麼挖溝"的,就是賞鯨魚,出海浮淺,出海玩香蕉船還有所有的海灘活動。這是跟船長出海前拍的照片,關島人打招呼的手勢跟夏威夷一樣,是比個"6"。特別介紹一下我們家肥仔的肥滋滋泳裝照,也幫他再取了一個"豬肉銘"的綽號,我是覺得挺貼切的,頗有大將之風。今天的結論就是:日本女生淺水半小時,髮型不會塌,黏的假睫毛不會掉,妝...還通通黏在臉上。真的超級了不起的。
喔.....我又鑽到水裡一天喽,航程裡,可愛的海豚不斷的追著傳跳來跳去的飛天翻滾,有時候還約好一起表演,當然,憑我的相機跟拍照技術,怎麼可能抓到那一瞬間。所以船定位之後,我隨即破不及代的跳下海,外海天然的珊瑚礁,滿滿的魚群透明的海,我開心的要爆炸,魚從你的身邊游來游去,很美很美很美......(無限大次方)可惜水底相機很爛,我也很不會用,根本什麼都沒拍到~"~....真是可惜了,40分鍾的外海潛水真的是太不夠用了。
接下來下午的海上活動,我一樣又是泡再海水裡一天了......日本馬子長的都一樣,男生也都長的插不多,我們還是去摸摸珊瑚,玩玩寄居蟹,看看於比較實在些。我最愛的透明海.........
晚上,是用凱悅的包肥晚餐,週五的關島凱悅晚餐,是最豐盛的了,咪咪吃了非常多的螃蟹,還有海鮮,非常的開心,凱悅工作人員誠懇貼心的服務,也讓我們非常的感動,不過很多台灣人還真的挺沒品的,一群人出來玩,人家瞎子一端出來,就整盤夾光光,害我只吃兩支,怎麼那麼沒有品阿,是大陸人咻...在來晚餐後我們今天的行程是安排看秀,這個秀也是非常貴的高檔大約USD:85-90/人,內容大概有點類似拉斯維加斯的秀,裝潢的挺棒,也挺有故事性,當然真的要跟拉斯維加斯相比較,就是場地還有人數還是稍嫌小了點,不過服務都是一等一的唷。秀的內容呢,其實表演大約是些魔術跳舞還有極限表演,比較之下,幾乎有1/2以上的極限技術表演者都是大陸人(大陸人在大陸表演賺的少,在美國表演不僅賺的多還可以技術移民呢)礙於,毒奶粉事件後,我還是對大陸人無法釋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