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48暖粉蜜桃寶貝皂

雖然說母乳皂整體來說就是主打滋潤,但是我還是會想要有做些顏色或者是造型上面的變化,畢竟感受起來也可以有另外一種更加成的溫馨幸福感。因為家裡的肥皂道具已經有點多,也不想要再添加新道具了,所以,方便又省事的就是湯匙渲染的皂皂喽!!!

主要想要有粉紅色V.S白色的柔和美感,但是母乳皂總是會呈現非常淺的鵝黃色,所以整體上好像會吃色一樣,明明就是感覺已經下手頗重的,應該顏色會很跳出,結果成皂還是一樣讓人感覺顏色很飄邈~"~ 不過其實我還挺喜歡這種淡淡的溫柔感阿!!!

我自己本身很熱愛母乳皂的滋潤,我的朋友們也都非常的喜愛這樣的滋潤感,如果週遭朋友有多的母乳也會寄給我送我,真的是讓我覺得非常感謝,我也會回贈小心意給朋友,但是真的就是小心意,畢竟每次做母乳皂都是三倍~四倍母乳製作,所以其實消耗的非常的快......哀哀,所以想當爾的我也很珍惜著使用,並且常常缺貨,畢竟母乳上天給予寶寶最珍貴的寶物,真的很難得說有就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