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47水蜜桃寶貝皂

公司姐姐的女兒剛生完BB沒有多久,給了姊姊幾塊母乳皂,姊姊的女兒說很滋潤很好用,姊姊也就給了我些母乳請我幫忙製作成母乳皂。在不知不覺中,我跟朋友們都沉迷於母乳皂無法言喻的滋潤感,那是一定要親身體驗才能夠了解的!!!

因為線刀在切皂的過程中不小心斷了,所以導致切面被我切成這樣有點坑坑巴巴的感覺,這樣讓我有點遺憾跟難過,畢竟每個訂製的人願意接受等待,都是滿心期待著漂亮的皂皂阿,結果卻因為現刀的關西我搞砸了,除非重作,但是訂製的母乳也都只有一份,真的讓我很懊惱呢@@

但是試洗了一下,我這次精心特調的配方還真的超級不賴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