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你跟我說:妳怎麼可以醜成這樣...........  我的世界瞬間被你毀滅。


兩個多月,我這週終於有空可以繼續未完成的--白瓷娃娃淨敷雷射了。

每天上班、上課,加上假日的馬拉松加強班,我的臉也變的乾燥沒光澤,還有怎麼卸妝也卸不乾淨的熊貓式煙燻妝 。這樣的臉真的很糟糕阿。

白瓷娃娃的套組,我是包5次一個療程,這一次已經是第四次了,醫師看到我慘不忍賭的臉,加上又是倒數療程了,決定幫我做個強效加強版。

護理小姐說:打深層的一般來說一發是100元.......




這醫生,很好心又很仔細的幫我做療程。

這次我賺很多,因為我的臉被打了36發以上.....(是不是等於現賺3600,現賺一把消費卷是不是)。

敷完降溫舒緩面膜之後,我就像肥皂劇裡顏面受傷的女主角,期待男主角安慰的甜言蜜語。

這時候,一向溫柔的肥仔。


他說:你怎麼可以醜成這樣ㄚ。我趕快幫你拍下來......



(恐怖照片是不是要出爐才知道恐怖有多恐怖!????)



真的很恐怖吧,我要沒有朋友了。

不怕不怕,我會變回來的,拍婚紗照之前我也有去打過這樣的如花除斑阿......都怪我之前在海底潛水太久了啦。在多的防曬油都沒有辦法抑制雀斑阿~_~"

我的臉會變回來.........



但是,你說我怎麼可以醜成這樣的破碎心靈是補不回來了...............

我的世界破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