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每天看著你頂著雞窩頭,穿著破掉的褲子,踩著沒有鞋底的球鞋,還有因為肥胖撐起形狀怪異的傘狀T雪.......




兔兔:情人節妳們要去哪裡? 我們要去內湖這間餐廳吃飯唷~!

咪咪:沒有吧,我真的一點也不期待跟他的情人節。因為它就是會穿個破褲子,沒有鞋底的球鞋,還有變形的上衣,還有雞窩頭,搭配著新貨摩托車,載著我飄撇的騎著時速35,不要說公車比他騎車還殺,有的時候可愛小折還會騎贏我們。

兔兔:那麼不稱頭阿,我們湯尼哥也差不多啦!!!

咪咪:那肥仔跟湯尼哥牽手,我跟你牽手去過情人節好了....

兔兔:妳們真的不過情人節嗎!?

咪咪:吃飯阿....他想吃的東西就是那些ㄚ。好事多的熱狗,漢堡王麥當勞,報紙上看到有好吃的漢堡店就會吵著去,看到義大利麵屋就會想要衝進去,不然就是要吃吃到飽,然後落魄的服裝去把自己塞飽(因為漂亮衣服會變形)然後再"一動也不動的"撇回家,躺著,養肉。

兔兔:真假.......


---------------------------------------

咪咪:找天吃飯吧。情人節呢。

肥仔:喔喔,那吃馬卡洛尼好了.....

咪咪:........,又是那種美式食物。

肥仔:那吃韓國燒肉好了。

咪咪:感覺挺爛的耶......

肥仔:那....日本居酒屋呢!?

咪咪:喔。(不是要情人節嗎!? 怎麼你想到的都是男人的地方阿,那都是跟哥兒門去的吧,不可以去點奧林匹克的地方嗎!?真的混煩捏....)    算了啦,我訂好餐廳了啦,我請你吃飯啦!!!!





-----------------------------

肥仔:妳要沒有情人節了,這是你最後一個情人節。

咪咪:你才是天天都是父親節咧......不要吵我刷牙啦!!!!






肥仔:你那邊是辦公大樓阿,那掛號信都誰收阿,管理員嗎!?

咪咪:對阿,管理員會收阿,但是我都很怕,因為有時候我的掛號都是支票阿,真的不見多麻煩阿,支票作廢無敵麻煩的啦!!!

肥仔:這樣吼。那你現在搬到幾樓阿!?

咪咪:一樣阿,同一棟大樓的15樓-1阿,還好同一棟樓,管理員管理好信件就比較不容易弄丟啦。晚安喽..........

---------------------------------------------


2009-08-21  我吃完了一堆你給我的餅乾零食之後,有一個包裹快遞.....花店的包裹快遞.......


恭喜我獲得黃金玫瑰花一枝........

不凋謝的玫瑰,希望會是你不凋謝的愛.......



(OS:妹,是黃金花,不是金沙花,還好還好......)




今天,我擁有閃亮的金色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