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NIC 西華店  Cherry老師 :) 

不知不覺,頭髮又到腰了。  

從捐髮後到現在,也過了兩年多,頭髮都長到腰部了。 這中間經歷了懷孕、生子、育兒...... ,回頭想好像就搭乘了時光機一樣又年輕了起來(笑)。那麼久沒有整理頭髮,每每在寫文章拍照的時候我都很不好意思,因為拍出來的照片總是少了一個【型】很不時尚阿!!但是想到要弄頭髮又有點怕,因為很怕遇到『殺手級』設計師,也很怕髮質差、造型很聳,更怕花了大把銀子之後還會變成米粉頭(髮質差的極致!)

有人跟我一樣要整理個頭髮,龜龜毛毛的 擔心一堆嗎?!



活動的時候,我一直只有拍會場的照片,朋友說願意幫我拍照或者是一起合照我都拼命推阻。實在是自己太久沒整理的髮型,深怕入鏡一起合照、再來個比對,那我真的會糗大了阿!(拍照起來總不能醜人家太多吧@@)在好朋友芭比的介紹下,我也是真的該整理整理我的『煩惱絲』了阿!




據好友說 Cherry老師 的手藝很好,而且價格也很公道,那當然就趕快趁老師有空的時候趕快來整理一下嘍!

目前老師是在 GENIC西華店 服務,也就是HAPPYHAIR髮型的子公司,比較屬於日系沙龍型的風格,選用的染燙護的藥劑也多為很棒的沙龍品牌,再加上髮型體系培養出來的設計師,那手藝應該是可以很安心:)



造型前的護髮,用的是最新代理的 時光奇蹟 系列,分為造型前、中、後 的三步驟護髮,胺基酸的迅速滲透補充,將造型對髮質的傷害降到最低!
 
和老師溝通了一下,我的訴求也很明確【好整理、讓臉看起來不會那麼瘦長】

Cherry老師說,這樣勢必要有點澎度,並且依照我的臉型不太能夠『長直髮』那樣會把臉拉得更長(冏)稍微有點卷度也會比較好整理,不論是綁起來還是放下來,都可以簡單快速的有型有款!嗯~我喜歡和造型師溝通的時候,對方是可以尊重我並且以他專業的審美眼光給我好建議,有些造型師也許因為經驗比較不足,好像剪來剪去、弄來弄去 都是『他會的造型』 而不太像是做了一個『適合客人的造型』阿!



一人一套的美髮工具,使用完會清潔之後進紫外線箱消毒,不用擔心共用工具的衛生問題,很安心呢:)
 


護髮開始!!!

有沒有很像星際大戰的高科技飛行器阿!?這台飛行儀可以幫助頭髮軟化再加熱,好飛遜唷!(還是我太聳沒見過這種機器XD)
 


Cherry老師親自幫我上卷子~

現在美髮造型店好多,有些看起來很時髦,裝潢的好高級,但是說到技術的部份,還是不太能夠和正統慢慢學習培訓出來的設計師相比。快速升到設計師的位置,有時候會因為經驗不足而呈現出有點差強人意的效果。

這也就是MIA為何總是寧願頂著雞窩頭也不太敢冒險整理頭髮,實在是因為以前有太多失敗的經驗了。有燙頭髮、染頭髮 花了6000多塊(大約十年前的6000多塊耶!)結果頭髮在一週之內變成了米粉,輕輕的一碰就整把整把的掉,再花一次錢,把壞掉的頭髮全部剪掉,兩年的時間,慢慢的修剪讓健康的頭髮新生,花時間花錢的感想就是《幹嘛想搞花樣,真的自找麻煩!》

所以老師親自幫我上卷子的時候,我真的好感動好安心唷!
 
 

這次要做點熱塑燙。

Cerry老師是說,其實熱塑燙現在在日本已經退燒了,取而代之的是比較溫和的冷燙(因為少了一個加熱的程序),但是因為造型習慣的不同,和環境的濕度不同,在台灣還是以熱塑燙為主軸,畢竟潮溼的氣候真的好難造型,持久漂亮的卷度,才能夠讓女孩兒每天的造型都亮麗有精神阿! 

老師真的很細心,要幫我的頭髮做澎度出來,所以頭髮內外層的捲子捲度是不一樣的,真的很了解我這種『風吹草低見頭皮的細少髮族』在意的點和困擾
 


設計師親自檢查髮捲加熱的程度、上藥水和控制藥水停留的時間。

也許很多人覺得設計師親自服務這樣很應該,但我真的遇過全程助理協助大半部分 冏。一般來說,我龜毛的希望,藥劑停留的時間和捲度還是要設計師自己掌控和拿捏才好,因為髮型設計師困難的部份除了技術,另外就是經驗的累積了! 
 

 
造型中護髮。

清洗、護髮、熱敷,都是老師親自處理唷~
 



大約不到三個小時,就將近完成了,當然燙完之後的修整,會是最後的關鍵時刻阿!
 
 

是不是漸漸的有了雛形呢!?
 


瀏海的部份也有燙唷! 這樣子側撥的話會比較好成形和乖巧聽話。

MIA的瀏海髮根的地方比較直,也就是說起床是那種很容易上衝翹起來的那種,Cherry老師很『厚工』的幫我分成兩層處理,第一層留海一樣是用稍小的捲子燙,第二層是用大捲。做出來的頭髮,只要撥一下就可以乖巧好整理了,完全不用花時間吹半天,左分右分都可以隨著心情調整唷:D
 


是不是洗好頭甩一甩,頭皮吹乾 撥一下就OK啦 :)
 


老師有熱忱的教我這個手殘女『居家整理』方式~

*用不含矽靈的洗髮精洗好頭,將頭皮吹乾。
*手指沾一些護髮品撥一撥。
*簡單的用手指頭捲頭髮繞吹~

這樣就可以輕鬆整理頭髮啦,顆顆!有沒有像復古的韓星阿(自我陶醉就不要吐槽我了啦:D )
 


這樣的比對有沒有更清楚阿~ 自己覺得看起來活潑有氣色多了呢!
 


 很謝謝Cherry老師的用心,下次還要來找老師,而且要帶張先生和小福兒一起來!

好的服務、好的設計、好的老師,MIA當然也不會介紹個讓大家難以親近的地方啦,我超級懂那種很擔心整理完頭髮但是價位確是太驚人的冏境(好歹我可是有做過6000多的頭髮呢!還不是明星御用的設計師唷 冏)也順便報告一下價位好了。

洗+剪=800
燙髮(短)=3500
護髮=1600

第一次辦會員卡(200元)可以享第一次染、燙、護五折,剪髮七折。之後會員造型染、護六折,剪髮七折。

這樣算起來就是~大約不到3000元的價格就可以漂漂亮亮的出門嘍。

至於為何我會想要帶張先生和小福兒來呢,因為老師有秘密的『剪髮卡』買二送一是1600元,超級划算的阿,精算一下,也就是說1600/3=534(次)不到550元就可以 洗+剪 ,對於男孩子和需要常常修整頭髮的人來說真的是在實惠不過了,因為老師平常是採預約制的,要整理頭髮之前請先預約唷!才不會到了現場要稍候:D 希望大家都可以一起變漂亮:)

預約專線:02-27136188 找Cherry老師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三段106巷21弄3號1樓 (捷運中山國中捷運站緩慢的走路五分鐘就到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