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阿福的班長--小帥胡 的示範:D

目前我訂的貨還在缺貨中,所以感謝好友讓我借用他家寶貝的照片,真的很感謝。



歐耶,我的到貨了阿!!!

去年全家便利商店出了一系列RODY跳跳馬的點禮物,當時的我只知道這個怪怪的馬叫做跳跳馬,完全沒有任何感覺,一直到孩子生下來了,到童裝店閒晃鬼混 問了店東家,才知道原來這個長得奇怪的跳跳馬,竟然是兒童界的超夯夯物,店東家甚至說,雖然跳跳馬不便宜,但是只要他有進貨一定是賣完的,而且每天每天孩子們都跳的超瘋的!

聽完店東家這樣說,我心裡暗暗的打算著,就算未來理查不讓我買,我也想要買給孩子。 因為在我心裡分析了一陣,跳跳馬真的有讓我喜歡的好多原因!(想買東西理由藉口都馬很多XD)

GYMNIC 大廠商生產,品質值得信賴。
義大利製造進口,歐盟玩具嚴格品質把關的商品,在我心裡的安全等級是第一高的,從原料、塗料的層層把關之下,安全值得信任。
樹脂材質,彈性好,不用擔心塑膠產物會有不當的『塑料』溶出。
大肢體運動,可以促進孩子的協調性與肌肉耐力,然後可以讓孩子跳累了不要太找爹娘的麻煩(只想把精力旺盛的孩子撂倒?)
加個搖搖板就可以變成搖搖馬,一物兩用感覺就很實惠,搖搖馬也可以促進孩子的平衡感以及前庭的發展。(有的人走路很愛跌倒的,前庭的平衡覺就要訓練一下阿~)
體重80公斤以下可以玩(所以也可以讓你媽媽跳一下,爸爸一起跳跳,前提是爸爸不要超過80)
時髦,可以組成幼兒板馬術聚會。
紓壓,老實說我同學也有買,工作忙碌的回到家就會放空搖搖。
*不介意的話,先生出差的時候柔軟的RODY會是個很好的床伴



貨到了就一定要來個,開箱文一下嘍~



從盒子裡面拿出一個疲軟的跳跳馬,這個跳跳馬是要充氣的,從哪裡充氣?就從他的『屁眼』好了!(真難聽,很像在暴粗口阿~)



沒有買搖搖版的話,就直接從屁股的地方充氣,也可以用嘴巴吹,一下子就吹好了不會很麻煩~



如果有加購搖搖版的,就要再還沒有充氣前先把跳跳馬的小腳 放到搖搖版的腳洞裡。

 

看起來懶惰的跳跳馬,像一層皮一樣攤在搖版上~


 

將將~很快的在充滿氣把屁股的空氣栓塞塞住,就這樣雄糾糾氣昂昂啦!



義大利製造。



小福兒太快樂了~

果然跳跳馬是小孩子界的 hi 物耶,初次見面就可以興奮成這樣,太誇張了! 而且自己就搖起來了XD 現在是不要媽媽了是嘛?!

 
雖然RODY跳跳馬上面建議的使用年齡是三歲以上,但是在國外很多家長在孩子會坐的時候就已經陪同孩子玩了,當然孩子玩偶爾跳一跳會摔一下,所以在軟墊上以及家長陪同很重要,還要確定周遭沒有尖銳物品以免孩子和跳跳馬受傷~

在香港、韓國 甚至都還有類似爬行比賽的『跳跳馬大賽』如果可以的話,將來我也想要約大家的寶貝一起玩阿,不排名,沒有冠軍亞軍,通通都可以獲得禮物和爸媽的擁抱,這會是多貼心快樂的遊戲分享呢~朋友的孩子自從有了跳跳馬,早上一起床就是要親吻RODY,外出也要跟RODY說BYEBYE,看樣子 跳跳馬的魔力真的是很強大阿!!!
 


 
本來我都覺得我朋友們很奇怪。對自己很摳門,但是只要要給孩子的東西總是不惜砸大錢。這樣花錢的方式真的太誇張、太瘋狂,但是自己有了小孩之後,真的變得好在意唷(冏,那你之前還在心理笑人家!我道歉啦~不要不和我做朋友啦!),所以為了寶貝的安全性,真的建議使用正品,不要購買來路不明的山寨品阿!

以下摘錄網路資訊-----------------------

為什麼 Rody 跳跳馬會這樣?

1.為什麼 Rody 跳跳馬表面會油油的
A: (1) 歐美國家天氣較乾燥,需要一層油來保護,以免容易破損。
     (2) Rody 跳跳馬是要放在盒子裡的,如果放在盒子裡沒有外面那層保護,它們就會互相摩擦,就會容易掉漆
     (3) 因為Rody 跳跳馬是摺起來包裝,如果沒有油脂,時間久了,樹脂間就會黏在一起,並出現裂痕甚至掉漆。

2.為什麼Rody 跳跳馬的顏色不均勻
A: (1) 歐洲對於小朋友使用的玩具品質和材質有一定的標準 ,因此使用的顏料都是另外噴漆上去的安全不含鉛的顏料,顏色也就無法像化學的一樣均暈、鮮豔。再加上Rody 跳跳馬身上的斑點和馬鞍都是手工噴漆,無法像機器一樣完美。 
    ( 2) 原廠是折起來後放入包裝,難免會造成漆的磨損。

3.為什麼Rody 跳跳馬都有摺痕
A: Rody 跳跳馬在原廠製造好之後折一半,放入原廠紙箱(未充氣的狀態),從國外原廠出貨→台灣→經過政府的商品檢驗→廠商→賣家,時間為30天以上,再到消費者手上花費2個月左右的時間,所以難免Rody 跳跳馬會有摺痕,時間久了以後摺痕就會漸漸消失。

4.為什麼我的Rody 跳跳馬充完氣後歪一邊?
A: Rody 跳跳馬正常的腰圍是65CM-68CM 如充過頭會使Rody 跳跳馬變形,且無法復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