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ichell 充氣浴盆

我的好友 王貴人 真的是個認真負責任的好人,從婚姻仲介、懷孕待產、母乳哺餵、嬰幼兒照護、婦嬰用品採購,都是我的良師益友,尤其在控制我旺盛的購物欲這部份,更是理查裡應外合的好拍檔,也拜王貴人之賜 我真的省了太多太多的錢,非常的肛溫!

這次介紹的這個浴盆,是王貴人精挑細選送給小福兒的滿月禮物,真的是太感謝了。畢竟王貴人自己的孩子都沒有用到這麼高檔的沐浴盆 就買來給臭小子泡澡真的是太感恩了,也讓我來介紹一下這個朋友口中『太好命、太舒適』的沐浴盆吧!

 

外包裝
 
小福兒六個月以前,學校老師都會幫忙洗澡,六個月之後孩子比較硬了這個『幫寶寶沐浴』的重責大任也又回到我的手上了,一直捨不得使用的充氣浴盆好像漸漸的要過了孩子可以使用的時間,因為本來瘦小的小寶寶已經變成活動力旺盛的大寶寶了,在已經快要抓不住小福兒的狀況下,我決定開啟這個我夢想中的舒適充氣浴盆~
 
 
包裝背面說明書



實際充氣後是這個樣子的~
 


中央凸起充氣區 以及洩水孔。
 
 

傾斜氣孔、側板及背板氣孔。
 


小福兒快樂的打水,水也不會噴的滿地~

在還沒有充氣使用之前,還沒有深刻的感受這款夢幻逸品的神妙之處,使用了才知道  嘖,真的應該早點打開使用的阿!讓我來做個為何可以讓MIA贊不絕口的重點說明好了!

*充氣及良好的收邊設計,柔軟包圍著脆弱的新生兒不會刮傷。
*材質厚實,保溫性佳,水量省。
*中間凸起設計,安全支撐沒有滑落危險。
*背部斜坡狀及後方枕狀設計,讓孩子快樂的枕躺在浴盆中。
*輕巧,方便攜帶及收納。

真的是很棒呢!
 


小福兒洗澡洗的超開心的阿~

但是當然也有比較遺憾的部份,這是專門為60公分以下的小寶寶設計的,大寶寶的話腳長的部份會稍微不足,並且大寶寶的活動力比較驚人,要維持好平衡不然容易翻船(目前還好小福兒都還瘦控制@@)基本上我同學跟我經驗分享的結果是,這樣一個浴盆是可以陪伴孩子到大約一歲的,並且也因為這個浴盆真的好好使用,所以他第二胎還是選擇購買同款的浴盆!
 


泡澡的水不需要多,保溫效果也很不錯! 

洗完澡拿起漱口杯幫小福兒潑潑水,超級省力又省事的。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比較起其他摺疊浴盆或者是佔空間的嬰兒浴盆或者大臉盆,充氣浴盆真的是非常理想的新生兒沐浴道具。對於寶寶沐浴的部份,這應該是第一階段產品,未來還會有後續的第二階段產品在孩子再大些的時候使用並分享,想一想時間真的再孩子身上過的好充實,看樣子很快的,我就要和小福兒分享我的淋浴間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