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越歐盟的高規格 天堂花園 仙縷蘭天堂奇蹟露【深層修復精華】

 

各位美人們大家好,不知不覺得就要到了五月底了,開始又濕又熱的天氣,台北真的好悶熱潮溼唷,忽晴忽雨的 不但衣服快要發霉,人也都要長香菇了。

 

這次為各位美人兒們推薦的天堂花園 仙縷蘭天堂奇蹟露【深層修復精華】是一款我個人心目中的台灣之光,讓我覺得好厲害的一個精華液,也是可以讓人放心使用的好東西,佩服!真的很讓我佩服。


上網爬文之後大家一定會發現這款是舊包裝,但是沒有關係阿,包裝的新舊又不會影響內容物~

 


 

而且我很少看過這麼精緻的包裝,有了滴管的擠壓軟管,還另外細心加了個蓋子,淡淡的霧粉瓶身,整體的質感真的太好了!(我很喜歡這個包裝阿,幹嘛要改阿)

 

先來說說看為何我會用【佩服】來形容這個精華液。台灣的女孩子們其實很幸福,因為台灣製造保養品的技術很好,所以就算是使用國產的品牌保養品,也都可以輕鬆的做好完整的保養,也因為這樣,許多亞洲、東南亞的觀光客,甚至把台灣當成『美麗寶島』有機會就要從台灣大量採購正統台灣製造的優質保養品,而天堂花園 仙縷蘭天堂奇蹟露 更罕見於其他同業,不但拿到了歐洲【ECOCERT】有機化妝品認證,並且秉持著超越歐盟PLUS 30的超高規格生產,真的是台灣製造的光榮~

(要拿有機標章可不那麼簡單阿~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關於【ECOCERT

*不得使用 香料色素矽靈添加合成酯礦物石化成分基因改造、輻射線及各種有害的化學物質

*檢驗產品的所有成分及有效比例和製造過程都要確認是不由石化原料提煉無毒、不傷環境。

*生產工廠原料及成品的運輸儲存境、能源及廢料的處理。後續產品的追蹤及控管均需符合ECOCERT的規定

 

看看,能通過嚴格的歐盟檢驗標準,真的可以說是一項榮耀呢。

取一滴深層修復精華,是屬於清透的凝乳白色,而最讓我驚訝的是散發出來的淡淡蘭花幽香,雖然我一直生長在蘭花培育有成的台灣,但是真的很稀罕有榮幸可以一嗅她的芬芳。

 

 

質地很清透,沒有黏膩感。

 


 

延展性也非常的好,不需要太多的用量,只要一滴到兩滴,就可以均勻塗抹全臉。因為天然溫和,就算擦在敏感的眼週都很適合。

 


 

吸收力的表現也很棒,皮膚整體比較水潤。

 


 

天然成分添加取代人工化合物,大大的降低皮膚的敏感性,也因為飽水度的提升,臉部的皮膚和毛細孔都變得比較不明顯。

 


 

使用前。

 


 

使用後。

 

其中另外一件讓我很高興的是,因為這款講求自然的保養品,少了膠體和黏稠劑的添加,所以也很適合白天使用。白天MIA上妝的習慣會稍微推一下,基本上都不太敢擦保養品,很怕在推勻底妝的過程裡整個大脫屑,也很怕悶熱的天氣讓臉部皮膚不透氣,使用之下 天堂花園 仙縷蘭天堂奇蹟露【深層修復精華】真的很受用~

 


 

這是款我覺得很輝煌的保養品。

 

選自生長在惡劣環境中的仙縷蘭,採用最新獨家-40 凍粹技術、再使用超音波粉碎微米結晶,並且以0c恆溫萃取 極珍貴的『蘭精粹』。 產品從選材、製造、到包裝,每一個過程,每一個細節都嚴格的把關,讓天堂花園 仙縷蘭天堂奇蹟露【深層修復精華】保有卓越的抗氧、延緩老化、補水保溼和緊緻肌膚的能力。屬於台灣驕傲的產品,我好幸運可以有機會試用,也值得您來體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