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ttle Tikes 小泰可 三合一 海洋 多功能健力架

家裡有小北鼻的家庭,我想最基本的都會有台健力架。 因為目前只有理查一人辛苦的賺錢養家,所以在購物上我更仔細的挑選,一來是理查龜毛,所有的東西都要問我可以使用多久,二來就是要問我買了東西要放哪裡,所以讓我在挑選東西上面更為謹慎,除了要品質好,最好使用期限還要長一點,才有『錢花在刀口上』的物超所值感。


 

挑選小小孩玩具的部份我個人有幾點原則,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興趣聽聽(笑)

1. CAS優良玩具品檢通過。台灣國家品檢通過,基本的安全有一定的保障,其他美國、日本、歐盟品檢通過的產品也有一定的品質保障。
2. 歷史悠久的大廠牌。 
3. 堅故耐用+多功能。
4. 個人偏好大肌肉群訓練的寶寶玩具。
5. 參考玩具出租公司買的玩具購買。


因為寶寶的玩具常常會摩擦、放入口中。所以玩具的材質、塗料 都需要非常的重視,外觀長得一模一樣的玩具,單單只要塗料的不同,就有著不同的售價也有著不同的風險性。 

先來說個例子吧,之前理查出差和同事一起好玩 瞎買了一個價錢好便宜的包包,因為理查有點潔癖,所以這個包包他洗了不下五次,每次都浸泡超過一天,但是卻總還是有退色的狀況,甚至整整半年(真的給了半年的使用期@@)理查每天衣服都沾有奇怪的土色(這個退色的包包是卡其色的),幾經推敲之後才想到,非常有可能是這個包包持續退色,結果當然就是嚇的要命的將包包丟棄。 

試想,如果這樣的東西使用在寶寶身上會是怎樣的畫面呢!? 對於玩具,還是要好好的挑選比較好阿!



我個人偏好大肌肉群的訓練原因是在,以發展來說小寶寶會先發展大肌肉群在發展小肌肉群,並且大肌肉群以及核心肌群的訓練在寶寶階段是比較困難自然執行的,而後期的小肌肉發展會因為孩子想要接觸大人的物品而有所自我要求及突飛猛進,相較之下,個人覺得將有限的資源投資在大肌肉玩具上市比較值得的!

參考玩具租賃公司的玩具挑選,除了自我感覺良好的『划算感』之外,也有著『堅固耐用』保用測試,商人總是要賺錢的,只有實用又耐用的東西才可以幫他賺錢,所以耐用度應該是很可以信賴的,然後,脫手二手賣掉也很容易,這樣一來,也不用擔心玩具一堆浪費錢又佔地方了:D
 


Little Tikes 小泰可 是一個很不錯的牌子,很多堅固的中大型的兒童遊樂設施都是這個牌子的,品質很值得信賴,而這款海洋三合一聲光健力架,也有適合不同階段寶寶的遊戲方式,我覺得挺經濟實惠的,很推薦給為北鼻挑選玩具的父母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