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肌膚輕鬆的保持在顛峰狀態 OLAY PROFESSIONAL PROX抗皺緊膚精華+抗皺緊膚霜

 

各位美人兒們好久不見了,經過美麗的新年假期 和可愛的228假期,是不是很企盼逍遙的日子可以繼續下去阿~MIA也好希望可以一直放假一直大吃大喝一直睡覺唷! 但是還是要振作起來才行阿~

 

連續假期中,美人兒有什麼樣的美麗計畫嗎?想必很多人趁著連續假期讓自己更漂亮,年初五的時候帶小福兒去看小兒科 突然驚覺連醫師(男生醫師)的眼睛都不一樣了,看樣子追求『好看』真的不單單只有女生唷!

 

在這個年假裡面,MIA一直使用一套開架的產品,認真的、持續的使用 因為我也真的想要試看看 開架中的頂級抗皺產品 到底有沒有包裝上說的那麼樣的神效!

 


28天顯著抗皺的專業功效】<<<這幾個字真的很讓我有不服氣的感覺,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那抗老真的就太輕而易舉了吧!

 


抗皺緊膚精華+抗皺緊膚霜  軟管狀的是抗皺精華、罐裝的是抗皺緊膚霜

 


看到沒看到沒,MIA真的很認真使用唷!還來不急拍開箱照就已經用了1/4了,剛入手的時候緊膚霜是在紅線的位置阿~

 


一如往常的我們要做個手部皮膚的質地測試。

抗皺緊膚精華:有別於精華給人的印象,OLAY PROFESSIONAL PROX抗皺緊膚精華是白色霜狀的質地,帶有淡淡的香氣,剛開始使用要推開的時候心想,這種質地該不會是超級乾燥地區的人使用的《滋潤型》產品吧。沒想到瞬間就吸收到皮膚裡面了。 我很喜歡這款精華的原因不單單是因為他好吸收,也喜歡他可以很輕易的和後續的保養品做銜接!

 


抗皺緊膚霜:嘿嘿,這個真的不能造假,到寫文章的時候這瓶我真的已經用到了剩下1/3了,因為好用阿! 霜狀的質地,在推抹的時候是非常容易推開的,滋潤度也非常的夠,因為質地中並沒有含油脂,吸收後有滋潤但是沒有黏膩的油感,先別談他到底可不可以抗皺吧,我是覺得雖然是無油配方,但修復力還有保護力卻很足夠,天氣超冷的時候也可以保護皮膚不會粗糙乾裂~

 


使用這兩瓶,我每天的保養步驟變得超級簡單,潔膚>>化妝水>>抗皺緊膚精華>>抗皺緊膚霜。晚上就這樣保養完爬上床,白天就這樣接續著後續的上妝動作。

 


抗皺緊膚精華,在臉上均勻的塗開。MIA個人啟用這兩瓶保養品的時候是皮膚不太穩定的狀況下,話雖如此,但使用起來卻沒有刺激感,反而漸漸的讓敏感的皮膚有穩定下來的修護效果,果然是醫美等級的優秀產品阿!

 


這瓶我用的可真兇,除了塗抹起來的修護感讓我很喜歡之外,女人我最大的 老師也有推薦這款耶,因為這系列的保養品有一種奧妙的『智慧基因晶片科技』可以找到老化肌膚的基因紊亂序號,全面調節老化問題,風糜美國的好萊塢明星,屢創銷售佳績,全球頂尖醫師專家團隊推薦28天明顯見效! 我就天天用、早晚用,邊用邊按摩!

 


廣口的設計,不要忘了要拿個挖杓來挖取使用喔!MIA的使用量大約是小拇指的一個指節的量,塗抹全臉以及頸部~

 


抗老化產品是一定要從脖子開始由下往上擦的,而且脖子經常使用更容易出現紋路以及鬆弛,正好是測試的好區塊阿~

這組神妙的PROFESSIONAL PROX抗皺緊膚精華+抗皺緊膚霜 含有『智慧基因晶片』可以針對老化的基因問題進行修復,Pro X的智慧抗老三大專利配方 只要28天就可以有效抗皺、改善肌膚問題。

Pal-KT:能促進真皮和表皮的連結,刺激膠原蛋白和彈力蛋白的生成。

Xexamidine:能有效增加各種脂質合成相關信號的活性,有效改善肌膚的屏障,鎖著更多水份,避免有害因素,保持皮膚潤澤。

Pal-KTTKS:與Pal-KT聯合作用,能有效增加透明質和前膠原蛋白合成,改善皺紋級膚色不均勻的狀況。

 

打破單一的基因抗老模式,以獨特的智慧基因晶片,找出老化的基因紊亂序號,讓 抗老可以全方位的達成目標。

 


MIA真的很認真的使用的狀況下,不難發現其實這套 OLAY PROFESSIONAL PROX抗皺緊膚精華+抗皺緊膚霜 真的是心中的好物,好東西當然除了功效之外,使用的感受也很重要,質地還有肌膚的膚觸也都會是支持使用下去的要件,但是很抱歉我在使用前沒有拍皮膚的照片,所以沒辦法呈現出對照的照片L 因為太猴急的使用了(sorryL)這款抗皺緊膚系列,使用後可以明顯的感受到皮膚相較使用前變得平滑細緻,細小的紋路是真的有比較緩和,整體說我還是最喜歡他擦在皮膚上的緊緻感還有滑嫩感,很推薦給各位想要輕鬆抗老的美人兒們,連過年回娘家的時候,發現瑪麗皇后(我娘親)的化妝台有這系列的產品呢,可見真的受歡迎阿。也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分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