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熟成日期:2010.02.23

成份:

橄欖油
棕櫚油
椰子油


這個皂是用最基礎的三大天王油製作而成(最基本的油),我買了萱愛的薄荷,因為他說他想要白色的薄荷清爽口味,我就去探查了這個好用的三大天王配方。 真正自己買了油,只能暗暗的探一口氣,哀,真的是加入了敗家的行列了。

這次不同於之前的回鍋油,是因為這次是用全新的油脂,要經歷溶化油脂,秤重,加熱,控溫...等等完整不可以偷懶的煩瑣程序,也因為真的比較傷本,所以謹慎的特別認真.....大幫手因為出差的關西,所以大幫手的媽媽自動遞補,大幫手媽媽有點不知道該怎麼樣幫忙才好,所以竟然在我攪拌鹼水的危險時刻一把把我的攪拌棒搶走,呼.....真的很驚險呢,因為如果不慎的話有可能有被灼傷的危險。 大幫手媽媽從製作到脫模幫了很多忙,我還是覺得這樣貿然的小動作是會讓我很擔心的,畢竟安全最重要喽。

這次有不同的形狀,不是因為我有買模子,是大幫手媽媽幫我找了可愛的杯架,果然是婆婆媽媽愛用款,真的是環保易得手免費便利易脫模的好模具阿!!(這個模被我搞個很長的封號) 只是大幫手媽媽說了讓我瞬間疲軟的話.....

『我幫了那麼多忙,妳應該給我兩塊回皂答謝我才對吧!!』

我心裡的OS:疑?!原來您是喜歡阿....那怎麼沒有早說,我只做一點點啦,那口不口以下次再做感恩皂給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