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母】Anzu杏子日式豬排餐廳



這回吃的是最近亂紅一把的《杏子豬排》紅的程度是,在假日中午11點剛開幕的復興sogo 的店門口需要繞成蛇形排隊狀,是不是有那麼好吃那麼一位難求!?  (台北假日用餐的原則就是一定要訂位,如果沒有訂位的話就要10:40左右去堵店家開店,當然您如果有熟人在裡面服務的話就不需要這樣麻煩,直接入座啦!)

但是每回逛街都看到人山人海的隊伍,也還是總讓人好奇跟吃驚,這回總算有機緣可以不需要排隊排太久就可以吃到嘴裡了,也算是得意事一件阿!! (但是好歹也排隊排了半個多小時呢@_@)

一入座,服務人員遞上了點膳單之後就緊接著說:我們的用餐時間是一個小時。 但是他沒有跟我說,是點餐後計時開始,還是餐點上桌之後才計時開始,弄得我剛坐下來就有點緊張,心理完全呈現的是打電動最後時期的破關倒數讀秒,慌的很!!!



整體的裝潢都很有傳統的日式風格,桌子上的餐具也一如心中對日式餐廳的印象 --簡單、規矩。

菜單看起來價錢都還算普通,單點價也都400元有找,服務人員也介紹了如果說要加成套餐只需要加60元即可同時享用 80圓的甜點以及 80圓的餐後飲料;不過礙於慾望無限,肚子容量有限的前提之下,我們只加點了一份附餐~!!



初次體驗,應該就點這兩份屬於中價位的店家特推餐點吧,有推荐掛保證應該是不會差到哪裡去才對唷~ : )



先上一盆店家招待的蘿蔔乾,不過也不要太高興,店家很好每桌客人都有招待啦XD 我還以為是我水面要跟我揍朋友呢@@



看起來不太起眼的蘿蔔乾,卻是整個店家讓我最懷念的一個品項,甚至還大贏了月光米還有名聲遠播的豬扒!!! 唯一的缺點就是服務人員沒有說這款招待品可以續.......(殘念阿!)



生菜沙拉。

這個就是可以續的了,只要您吃完還想要再續,服務人員都會很熱心的再幫您添加。 右後方白色的是理查喜歡的紫蘇沙拉醬,淡淡的紫蘇香氣中又帶著沙拉醬的滑順口感。 而棕色的那瓶,是我挺喜愛的柚子和風醬,有柚子香氣的提香,後面上的炸物主食也會感覺爽口不膩~



蔥花蒜泥鹽味套餐。

理察的套餐,但是也不知道是香氣太過逼人了還是可憐的李察肚子太餓了,拍照拍的整個就是宛如穿梭再時光隧道般的手抖,難道是他新研發出來的攝影技巧!?



豬排上鋪滿了蒜和蔥花的原味餐點,看起來不花俏但是吃在嘴裡卻更能帶出肉質的香甜還有獨門麵包粉酥炸後的香酥口感~



起司豬排套餐。



起司豬排這種餐點,光看是不夠的。 

一定要來幾張拔絲的斷面秀,近拍之下,是不是好像還看到麵包粉的香酥德性,還有好像要噴發而出的濃滑起司!?



拔絲秀是不是要也來一張!?



杏子豬排餐廳有兩種米飯主食可以選,月光米以及五榖米,米飯的部份也是無限享用。

在我們吃了大半碗飯的時候,我總覺得少了點什麼,怎麼好像就是豬排搭配白飯阿!? 左右張望發現我們桌上竟然沒有豬排拌飯醬!!! 怪不得我的心裡總有種缺憾的空虛感。 一問服務人員,才告知我們《蔥花蒜泥鹽味豬排》以及《起司豬排》這兩款因為調味已經比較重也比較濃郁,所以不會另外再附上豬排醬,不過如果有需要的話還是會提供的!!!

那我也不客氣的和服務人員拿了一份,因為我總覺得這樣空虛的感受是不行的阿!!!



不知不覺小鳥胃的我也吃了第二碗FUN,也不知道是店家生意太好還是太忙了,不論是越光米還是五股米米飯都是呈現很黏稠的碎米粒狀,就是有點介於飯糊的樣子,並沒有我心理期待的粒粒分明的日本米飯口感~



如這坨飯的飯尖上黏乎乎的飯是我比較失望的部份阿~



附餐我是選巧克力蛋糕還有蜜桃可爾必思,不多不少清爽不膩口的小甜點,也為我的杏子豬排初體驗畫下了一個美好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