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信義】W hotel。the kitchen table



睡同一張床的好姊妹要到台北來看伍佰演唱會,跟我許了個願,她許的願望是:我要去W hotel 去吃下午茶!!!!

真的是伍思凱的歌這樣唱真的沒錯:偶爾聯絡,心情卻能一點就通。 隔天是MIA的生日,本來我也想要跟李察許願說要去喝下午茶的,但是想到李察意興闌珊的臉,我也就打消這個許願的過程;還好有妳,這樣我就可以美其名陪妳,其實我也了一樁想喝下午茶的願望阿~!!!

下午茶這種聚會,就是要有好朋友、好氣氛、好食物才會快樂啊!!! 您說對唄~

W的下午茶,真的超多人.........



極簡的風格跟擺盤~



我喝的是我熱愛的伯爵茶;妳點了清爽的薄荷茶~



空間的布置,很明亮簡潔,但是整體的色調搭配總是一直讓我想起早餐店的蛋白蛋黃。 

謝謝妳約我聚聚,我的好朋友;一直以來妳都是我的勇氣也是我懦弱時候的避風港......



雙人下午茶。 上菜!!!



透明杯裡裝的是水果求優酪、雞蛋造型的是鹹蒸蛋(口感介於蒸蛋與鹹布丁之間)上面撒上蟹肉絲~



鮮蝦蘆筍山藥沙拉 & 法國麵包左鮭魚蘆筍



鮪魚可頌 & 馬芬 & 糖霜杏仁~

但是可頌讓我有點失望,是濕軟的。 並不是酥脆的......



鹹起司點心 & 三明治 



熱吻巧克力 & 巧克力慕斯杯 & 巧克力慕斯棒 ~



水果點心塔 &  肉桂糖霜小圓餅 & 檸檬糖霜薄餅  

(以上點心名稱都是我依照著口感寫的,因為客人太多生意太好服務人員太忙,我根本就沒有機會可以問阿~"~)



淡黃色與白色為基調的布景搭配,是不是很清爽又有點『蛋白質感』!?  



好姊妹幫我拍的照片,真的是相機好,隨便拍畫面都可以這樣清晰乾淨;是不是也該來存個錢了呢!?



謝謝妳的玫瑰。 很香;很甜蜜......

人生的路上很長很遠,中途我們不知道會遇到什麼樣的人什麼樣的伴侶,但是幸好一路上有妳;陪我。

------------------------------------------------------------

分享

作詞:姚謙 作曲:伍思凱 


時間已做了選擇 什麼人叫做朋友

偶而碰頭 心情卻能一點就通


因為我們曾有過 理想類似的生活

太多感受 絕非三言兩語能形容


可能有時我們顧慮太多 太多決定需要我們去選擇

擔心會犯錯 難免會受挫 幸好一路上有你陪我


與你分享的快樂 勝過獨自擁有 至今我仍深深感動

好友如同一扇窗 能讓視野不同

與你分享的快樂 勝過獨自擁有 至今我仍深深感動

好友如同一扇門 讓世界(變)開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