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介紹的就是這一瓶唷,很有公主風吧!! 星采奇肌修復精粹。

本篇文章與VOCE雜誌合作發表,也請美人兒們多多支持根鼓勵喔 : )  

跟過往的美容經驗比較起來,現在醫美盛行的台灣,美人兒們也都有很正確的美容醫學觀念;遇到惱人的皮膚問題 (比如:過敏、青春痘、黑斑、雀斑…..等等) 都會先請教專業的 皮膚科 醫師,再由醫師建議下進行治療或者是後續的修復療程。因為MIA非常地相信『術業有專精』由專門的醫師依據不同的症狀、體質進行建議根治療會是最能夠深入問題核心,並且有效解決困擾的。 

這次介紹的修復精粹,是《星采、星和》皮膚科 美容整形外科 的母公司新采生物科技公司的旗下品牌,秉持著高效能、高濃度、高安全性、質純無添加並且結合醫學、生物科技 理念研發出來的高品質產品,真的非常讓人安心及信賴

 之前也有看到其他的部落客很愛用STAR的產品,但是有想到他真的可以在外標上面就註明:特別適合美容療程後脫皮、乾燥缺水及敏感性肌膚、換季乾癢修護保濕使用。因為真的出現這些問題的時候,美人兒們根本就是驚嚇到不知所措,竟然有這樣的好東西可以針對在皮膚最脆弱的時候給予修護,我真的太驚訝了~!!!! (而且她長得好漂釀….)

 擠出來的質地非常非常的輕透,但是沒有香氣也沒有顏色,就是無添加的淨透質地。

延展性非常的好,MIA的大臉只需要1-2滴就可以擦到脖子+肩膀,所以下回我應該只要幾1滴就可以了 

看擠出來跟推開的樣子還不足以形容我心底的驚訝,她擦起來是非常透非常薄介於水跟油之間的質地,甚至會覺得是不是這就是有點類似美容油的性質,但是隔不到一分鐘,竟然完全沒有油感也沒有黏膩感的完整吸收,皮膚的紋理還變得非常的細緻。

因為整體的皮膚紋理滋潤細緻的狀態,看起來保水度也好、光澤度也提升了非常多,應該都要歸功於他的優秀成分。高濃度神經醯胺,可以調理角質並在肌膚表面形成保護膜,改善乾燥脫皮的現象並保護肌膚防避免水分散失。另外還添加角鯊烯及其他珍貴植物萃取精華,能深度的修護活化、紓緩肌膚,重現健康肌膚的柔軟彈性及細緻紋理。而且真的好溫和,也不會薰眼睛;連我這樣容易過敏的人都可以安心的使用J

每篇是不是都要來張嚇人的素顏照片!? 雖然只有擦了化妝水和修復精粹但是我今天就是覺得皮膚特別好,很滑嫩、也很明亮自己感覺好像毛細孔都變細了的樣子,將來去歐洲或者是高冷國家我一定要把她帶出門,因為真的臉在極度過敏跟凍傷的狀況下,擦什麼都會噴淚,這是我的新救難寶貝了!!!

很開心的跟大家介紹我的新寶貝--STAR星采奇肌修復精粹。也推薦給皮膚極度過敏、乾燥、要去高冷國家旅遊、或者是剛做完皮膚療程的美人兒們。這款有保養油的精純溫和;又有精華液濃縮精華的滋養清爽的修復精粹,對MIA來說已經不屬於保養品了,就把她列入『生活必需品』的名單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