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少女贈送給我的25歲生日禮物,真的是人間難得的神兵利器阿。 果然跟美少女很有默契,我才買的格局方正吐司模,就收到了神兵利器切皂組。哇~~~竟然是
cafe de savon 的好貨呢,窩的天ㄚ~~~~~再讓我尖叫幾次!!!



托美少女的福,我常常可以看些日本肥皂達人做的肥皂還有肥皂包裝,日本肥皂達人的製作方式,真的跟台灣花俏的肥皂作法有很大的差異,日本人很講究整齊乾淨的美麗肥皂,所以幾乎都是淡的將近白的粉紅色,淡的將近白色的粉藍色,然後在蓋上單顆分離的皂章(跟台灣一蓋就蓋一整片的有很大的差異),雖然說台灣的皂章都很棒,但是淺淺的印章,反而有種溫柔的手作感。

美少女送我的切皂台很簡單,但是散發出淡淡的木質香味,我邊切,邊覺得這是一個美麗的溫柔肥皂了。 看著我另外獲得的印章,那天我也可以來蓋一下日本手感的印章吧......

挖~格局方正矽膠模,真的價錢親切,做出來又格局方正,而且好大塊唷。竟然一塊肥皂快要130公克,真大!!!不知道他將來會不會出版格局方正細長板矽膠模阿阿阿阿阿!!!!

感謝美少女的禮物,我超超超超兩百萬個喜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