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與VOCE雜誌合作發表,喜歡的朋友不要忘記請到VOCE官網幫MIA打打氣唷 !!

HIHI~各位美人兒大家好啊!!! 隨著春吶的腳步越來越近,美人兒們是不是也開始密集的保養了呢!? 不論季節還有時令,我們一定要是朋友裡面最亮眼的內一個漂亮寶貝阿 J

 

MIA個人的話是有幾個不管是春夏秋冬都必定夙夜匪懈的保養重點:美白、保濕、抗皺、不過敏、不需要瓶瓶罐罐但是又方便有效、如果可以適合台灣的氣候不會厚重那不就真的太美妙了嗎!? (開的條件真多耶!!)

 


韓國熱銷冠軍的醫美品牌Dr.Jart+ V7 維他命激光亮白保濕露,一貫保有Dr.Jart+ V7 系列的七種維他命作為保養的基底,讓保養同時迅速有效率的修護、調理、再生;更添加了馬齒莧、雷公根還有韓國食品醫藥品安全廳核可的改善皺紋和美白功能的AA 2G 以及腺苷酸成分,讓美麗全方面一次到位,完整達陣!!!能夠在食品醫藥安全廳取得【改善皺紋】、【美白】這幾個字,可是要有真本事才能夠獲得的。

 

 


擠出來的樣子有點點像是乳霜+凝霜的質地,稍稍有點透明感,聞起來有柑橘類還有草本的淡淡清香,我還挺愛這樣的草本味道,就是不食人間煙火的森林系女孩身上才有的阿()

 

 

推開之後有讓人驚訝的延展性,而且好像會變成水!?!? 難道是我的錯覺嗎!? 原來是獨特的瞬間霜化水感技術,讓Dr.Jart+ V7 維他命激光亮白保濕露在推開的瞬間,內向水滴就會因為推散而釋出,水滴精華非常迅速的就滲到皮膚的底層了,超級驚喜的意外,非常非常的清爽,就像是皮膚馬上就喝到水一樣,太奇妙的層次感了啦!!!

 

 

下巴部分的痘疤色差真的有比較勻色了。

 

先說個不為人知的小笑話好了,因為唸書的時候食慾比較好,又熱愛陽光;結果連續假期回家我的母雞大人看到我竟然驚聲尖叫的說:姊姊,你怎麼像隻大海狗!?

 

當時真的太過於震驚了,我住校一學期媽咪沒見到我,竟然第一句話是我像海狗。海狗很可愛啦,但是形容我又腫又黑真的有點殘忍XD。 所以也讓我立定志向,美白這件事一定是我這輩子最重要的保養重點。

 

至於保濕、抗皺,這當然就是為了N年後的同學會做準備。女孩兒誰不比較,但是在芸芸同學中,我就是期許這張老來放的臉,皮膚狀況還有紋路絕對要HOLD得住。

 

這瓶神奇的精華水感Dr.Jart+ V7 維他命激光亮白保濕露現在是我的新祕密武器,不論是晚間保養、還是匆忙的日間保養,都可以讓我迅速有效率的日夜美白、補充水分。關於保濕舒緩抗皺這部分,真的是使用的第一天就有感覺了,臉頰上比較粗大的毛細孔都變的細緻;美白的部分,我是大約使用了7天,在痘疤的部分明顯的勻色很多,幾乎可以不使用遮瑕品了!!這真的對不善遮瑕的我是一大解脫

 

熟齡的OL其實最怕的就是上妝前的保濕不足所造成的後續上粉臉部緊繃還有難堪的斑駁細紋,還有保濕品與粧品不搭造成的狼狽脫屑。還好有維他命激光亮白保濕露,讓我可以迅速有效率的上班,真的是超棒的!!!

 

喔喔,目前已經上架了唷,美人兒可以放心地去架上體驗看看,只要試試看就知道真的很奇妙,一瓶有100ml每次的用量也很節省,真的是吼~很超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