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與VOCE雜誌合作發文;也請朋友不吝支持來VOCE網站幫MIA打打氣唷~!!!!
 

又將屆母親節了,各位美人兒們幫媽咪準備小禮物了嗎?! 另外,在一片百貨化妝品廝殺大戰中,有瞄準心儀的產品了嗎!? 其實認真地說起來,MIA的保養品或者是化妝品最喜歡在台灣買了,因為真的認真比較起其他國家的保養化妝品,如果說扣除當地製造或者是當國品牌的優勢之外,真的在台灣母親節以及周年慶的時候可以算說是品牌身品最便宜的國家,想要美麗又不想要傷荷包的美人兒們,真的是可以趕快關注您熱愛的品牌喽!!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囤貨,MIA就會有這種陋習(),總覺得在價錢划算的時候買些必須的用品真的會比較實惠,而彩妝保養類,我比較會再特惠的時候購買大瓶裝的保養品以及底妝品的部分,因為保養跟底妝是真的天天都會使用到也是消耗量比較快的。

 

 

這次推薦的特惠組是MAC的明星底妝商品:昇級版柔礦迷光底妝組。很多彩妝師以及好朋友非常喜歡使用MAC的原因是因為第一他的色系選擇非常的豐富,不論是柔嫩的豆花美人,還是健美的巧克力美人,都有適合的顏色可以選擇,而且看起來非常的清透自然,當然,趁特惠活動期間的可愛價錢,更是不能錯過的選項。

 

 

 

一樣,我們先來看看這組套組的合吧。

 

 

 

柔礦迷光保濕噴霧

 

 

 

柔礦迷光粉凝霜SPF15

 

 

 

昇級版柔礦迷光雙效蜜粉底

 

 

先來介紹一下這款『史上第一超保濕礦物系水粉餅』也是一款可以結合底妝、上妝、補妝都可以一氣呵成的產品;添加了45%以上的阿爾卑斯山礦泉水,以及礦物酵素複合精華可以立即的為皮膚補水潤澤,讓打底上妝的同時都能夠感受到舒適度與高保濕。另外還添加了柔膚複合劑,可以填補細紋平整皮膚,還可以補充防止乾燥。當然還有最新研發出的膚色調節科技,利用光線的原理,折射調皮膚的小瑕疵、泛紅、微血管浮出的小問題,讓皮膚看起來更乾淨更無暇;另外還有獨特的植物萃取成分,讓底妝就是一種保養。

 

 


 

打開來是這樣的,粉凝霜性質的產品完整的密封。上下層分開的設計,讓海綿也可以透氣乾淨的保存。

 

 

 

塗抹在臉上延展性非常的好,也非常的水潤,而且好清透。

 

 

 

近看的妝效也是很透。

 

 

這個產品我真的非常喜歡,因為他真的好保濕,在保濕水之後輕輕地用海棉沾取按壓在臉上,真的沒有粉凝霜的乾澀濃稠感跟濃厚妝感;MAC的柔礦迷光雙效粉底反而有非常好的延展性、而且非常保濕保水擦上去就整個有很清爽的水感,整體妝容很透,就好像是本身透出來的好膚質一樣,我真的很不敢相信也很喜歡這樣的底妝妝感(除了夏季,我真的是超乾肌阿!!) 我因為沒辦法相信這種潤澤的感受,又沾取了好多次往臉上抹,竟然還是這樣的輕透,真的是吼,太讓人欣喜了!!!

 

 

有些人總覺得粉凝霜總是會造成妝感很厚重,但是豐富含水量的MAC的柔礦迷光雙效粉底因為含水量多延展性好,所以很容易漸層式的堆疊出您喜歡的妝感,看是喜歡淡抹還是稍濃,都可以輕易地達到想要的妝效。保水度極佳所以真的妝好貼,就像是擦了水粉底的感受;完妝後,漸漸的粉凝霜和皮膚自己的皮脂融合後,會呈現更為自然的妝感。長時間的在百貨公司裏面逛街或者是辦公室的空調之下,也不會覺得皮膚有緊繃的乾燥感。

 

 

至於遮瑕度,個人覺得比較起粉底霜來說,遮瑕效果更好,下巴處的紅痘痘跟臉頰部分的毛孔粗大,都可以修飾得很不錯,而且比較起來,MAC的這款粉凝霜很實惠,用了3.4次,好像也才使用了一點點,不會有用個3.4次就好像少了1/4盒的狀況。再進一步也是有稍稍防水的表現,但是還沒有游泳過就是了,整體來說,真的可以給予非常高的分數!!

 

另外介紹的是組合裡面的昇級版柔礦迷光雙效蜜粉底。 MIA其實很熱衷於每天晚上9點中的美妝節目,當聽到有一集老師在介紹礦物妝的時候我終於突然明白,為什麼礦物妝感會這樣火紅。使用天然低敏之外平整的礦物彩妝粒子取代了傳統不規則排列的細粉,讓整體的妝感可以各個角度都呈現均勻光滑的視覺效果。

 

 


粉質真的很細~

 

 

當然MAC昇級版柔礦迷光雙效蜜粉底的利害程度真的不單單只有這樣而已,昇級版雙效蜜粉底增加了獨家研發的『微分子磁石粉體』微分子礦物可以填補毛孔的空隙,磁石可以長時間的吸附皮膚油脂以及粉末,長時間延續美麗的時效。承襲原有的礦物雲母萃取,另外添加了大麥精華複合萃取。讓其中豐沛的胜肽、酵素以及抗氧化功能同步形成皮膚天然屏障,非常適合乾燥或者敏感肌膚的美人兒。MAC雙效蜜粉很心機的完美利用天然礦石的光澤感,讓光線經由360度的折射,使皮膚看起來細緻完美,也變成伸展台上模特兒們全方位美麗的秘密武器,讓細看都像是打了柔焦修了片一樣的細緻。

 

 

 

這款蜜粉我也很喜歡,很多蜜粉為了要呈現出透膚或者是柔細膚質的妝感,會添加少許的珠光或者是亮粉,但是MAC昇級版柔礦迷光雙效蜜粉底保有讓傳統的蜜粉基本樣式,但是又可以修飾臉上的凹洞跟小瑕疵,讓皮膚看起來有光澤感以及立體感,但是沒有傷腦筋的油亮感,這一點是我非常滿意的,持妝度來說鼻頭出油的狀況時間也可以稍為的延長,臉頰的出油狀況可以減緩很多。

 

 

最後就是介紹這整組另一個我很需要的柔礦迷光保濕噴霧,這一款保濕噴霧有三款:活力、新生、青春。保濕噴霧是我隨身不可缺少的一個法寶,因為我的皮膚非常的乾,常常保養跟底妝才上完,粉質類妝品一擦就覺得自己的皮膚快要裂開、眼睛快要睜不開了,是不是真的有那麼誇張;所以不論春夏秋冬,辦公桌上的保濕噴霧一直是我的救星,我總跟同事笑著說,現在是我的澆花時間,但是玩笑說完我還是很無奈,因為真的解不了皮膚的渴,乾就是乾。常常真的受不了就只能在辦公室卸妝,擦上厚厚的保濕凝膠,但是樣子真的好狼狽!!!

 

 

也不知道是不是一分錢一分貨,MAC柔礦迷光保濕噴霧真的就是不同我之前的保濕噴霧,擦起來和保濕精華液的保濕效果有的比,但是水霧細緻很好吸收,也不用擔心會有黏膩感或者是後續保養彩妝會有脫屑的現象還帶著淡淡的香氣,皮膚缺水狀況舒緩的感覺,真的極乾肌會非常了解那種苦,我會在上妝前先噴兩下保濕噴霧,再用手輕輕拍開,等皮膚吸飽了保濕噴霧之後再上妝;完妝後也會再噴上保濕噴霧坐定妝的動作,這樣兩個小技巧,真的大大減緩了我臉皮緊繃的不舒適感。因為真的很熱愛的關西,後來我甚至就放在包包裡(因為扭轉瓶身,不用擔心會灑到包包裡。)連補妝之前都會先噴保濕水再進行後續的吸除多餘油脂以及補妝的動作。

 

 

 

這三個底妝大幫手,目前是我最熱愛的好朋友,最近如果有經過百貨公司的話,真的非常推薦可以靠櫃試用看看,喜歡的話,就真的要趁特惠期間,稍微的補一下貨喽!!!

 

 

希望大家喜歡MIA今天的分享,各位美人兒也可以準備趁著特惠活動期間去補捕貨尋尋寶喽 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