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應主題,再說一次:要感謝的真的太多了,那就謝天吧.......

結束了疾病、也走過了疾病治療的煎熬;我感謝我的家人、我的朋友、還有廣大的醫療資源給我的新生,真的就像小時候長輩所說的:得之於人者太多;出之於己者太少。 謝謝所有人的祝福一路走來,我們真的好感謝!!!!

原本身體追蹤的檢查報告都很好,但年初報告數值卻是一片混亂,醫生甚至擔心有疾病復發的可能。 還好,恩主公保佑、媽祖婆保佑、祝生娘娘保佑,孩子很好我也會依照著醫療計畫進行孕期。

努力的每天運動、努力的控制飲食、調整身體、中西醫同步努力......一直到看到你規律的心跳,我真的只能說感謝。 感謝你選擇我們家,願意跟我們一起生活......

也祝福所有的朋友都能夠健康、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