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康】ENCORE PASTA

終於等到了好天氣了阿,這樣暖洋洋的大晴天,才是我心目中完美的春天啊!!!!!

今天跟新朋友約在永康街比較尾端,停車場對面的小店共進午餐,雖然店面沒有很大,但是整體流露出的氣氛真的好溫馨,絕對是男孩女孩們用餐聚會的好選擇 : )



菜單上的價錢挺可愛的,好想要趕快進去一探究竟.....



店裡是走ZAKKA風格,很溫馨;入口的地方也有一小小塊區域,放著店家主人以及友人的創作品,或者是進口的公平貿易商品。如果不是有阿肥一起,應該我會不小心手滑不少東西吧,畢竟我對這種有溫暖手作情感的小東西一點抵抗能力都沒有啊!!!!



溫馨樸實的風格,看的出來點點滴滴都是店家主人巧手布置的成果,坐在位子上不論是朋友談心還是家庭聚餐,都是一種輕鬆愜意的享受.....



價錢整體上來說還挺可愛的。 重點是我相信食物絕對的好吃!!!  因為這間店原本是一群在收掉的--永康街CELLO PASTA工作的廚師群一起經營的,讓懷念CELLO PASTA 的朋友有另外一個聚會的地方,也成就了大廚一直想要自己開店的夢想。

快來試試看ENCORE PASTA的夢想大廚不藏私料理吧....



熱呼呼的天氣一定要來一盤沙拉的,這邊的沙拉很不一樣,加了蛋還有水果以及多種的甜椒和黃瓜,還有我最愛的現削起司,嘿嘿!!!



起司薯條。

這是裡面我們超熱愛的小食物,沒多久大家就忍不住吃光光了,起司淋在熱呼呼的特製脆薯條上面,有酥脆的口感又有香氣十足的起司,真的是熱量爆表但是又讓人無法抗拒的小點心.....



阿肥必點的鯷魚蘑菇奶油義大利麵。

菇類的香氣非常濃郁,搭配著淡淡的鯷魚奶油香氣,很清爽可口。而且分量真的好大分;就算是大男生吃了也會直呼真的分量很足夠!!!



我的蘆筍燻鮭魚義大利麵。

這個我真的好喜翻唷!!  有好幾片大片的燻鮭魚,光視覺上就是很棒的享受了,搭配好多嫩蘆筍,非常清爽。而最讓我著迷的就是這個微辣的紅醬佐醬,微酸微辣的好滋味,就算食慾再差的人也絕對會把這一大盤迅速KO的,真的太好吃太順口了!!!



最後是主廚特式甜點,法式水果冰淇淋薄餅。

這是主廚特製的小點心唷,我非常熱愛它上面手工的焦糖淋醬,手工作的焦糖淋醬有別於楓糖或者是罐裝成品的焦糖,除了有淡淡的楓糖香氣;還會有淺淺的焦糖香還有還有,偶爾會出現帶一點點的微酸苦的滋味,多元化豐富的口感,就是手工與成品的差異了;這也是我最感動的。

軟式薄餅,真的就像是我們在法國街頭吃到的手拿小點心一樣,簡單,又有讓人愉悅的甜蜜氣息....



一直坐到店主人都要午休了,還捨不太得離開!!



這間店是間讓我很感動的店,當一群夥伴不分你我的殷勤地在工作岡位一起打拼的時候,那樣熱絡的氣氛還有溫馨的活力,其實是可以帶動所有用餐的客人。在餐飲業工作是那樣的辛苦,不過有了這群夢想家一起挽起袖子努力,未來一定會每天都是滿滿的客人......

ENCORE PASTA 按我加入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