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我心情很糟,逼肥仔帶我去散散心。  

他說:那我們去深坑吃的豆腐就回來。  

難以置信他竟然說的像是要去逛夜市一樣輕鬆。

之前的迷路經驗,對我來說深坑好遠,但是對台北人來說,內湖到深坑真的不算太遠。 這棵大樹,就是深坑老街的開始。肥仔已經在拼命吞口水了~!!!  SONY TX7真好,他流口水的樣子太清晰寫實了!!!




廟口像是大排檔的店,是間我還挺覺得不賴的老店,但是兩個人吃,真的很難點菜.....紅燒豆腐,真的不一樣,非常入味。
其它攤子的米腸、肉圓,也是價錢合理又好吃。 
只是深坑老街真的不長,又不方便停車阿!!!



老字號的豆腐冰,我還是喜歡他原創的微焦味。  

小豆腐沙包,還有可愛的手機吊飾,真的很喜歡.......太可愛太有創意了,這樣的創意才可以促進台灣的觀光還有發展阿!!!



街上很多很有特色的小店,這間店真的有特色。 

重點是復古美女海報下面的字,很有梗!!!



吃完東西一定要來個紅豆丸子,我喜歡這種日本小點心。  

肥仔很像沒看過一樣。

這個應該在日本,是叫做紅豆吹雪吧~



臨走了,已經吃的肚子大大的肥仔還是想要來塊烤豆腐,這次就選最有名的排隊好了!!!  真的不誇張,一整條隊伍的人龍,大約有20-30人......口味呢!?  真的是排的很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