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喀布爾的書商。和他的女人

收到好同學借閱一大箱書,我心裡的彭派一直一直都很難停止。 書不在於包裝上的價錢,看過的書,代表的是一種思想還有情感的分享,不同性質的書籍,也代表不同時期的成長記印,我很榮幸的擁有慢慢閱讀的快樂。但是那麼多的書,我真的好急迫的想要沉浸在這些書海裡唷!!!

喀布爾的書商。和他的女人。 這本國際暢銷書,敘述著在塔利班政權的蠻橫統治下的尋常阿富汗人的生活,藉著經濟地位頗高的書商當作一個故事的主人,刻畫著在那個大時代裡的人民小事。我某方面觀察看起來,積極的思想還有行為控制,讓人民步步為營有點近乎中國當時的文化大革命時期。

我很訝異,我同學會有興趣看這種關於回教國家的人民生活故事,但是再其中我對某一個部份感受很深,『伊斯蘭教就是和平』其實外界以為的伊斯蘭教是個動不動就發生油田戰爭、恐怖攻擊的暴利人種,但是其實並不是這樣的,多數的好穆斯林都是友善、奉公守法的,但是少部分的激進份子卻成就了國際間不良的印象。

我同學說:沒有想到世界上有很多沒有辦法讓我想像的角落。 是阿,我們是幸福的.....願真主保佑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