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薰衣草乳皂湯匙渲

喔~這個就是母乳皂湯匙渲染阿,看了網站上的分享原來好多皂友都很有創造力,竟然還可以這樣一湯匙一湯匙的堆疊出不同顏色的渲染,真的是好有才華喔!!!! 我也想要來嘗試看看這樣的做法,但是應該是母乳皂都會有點偏黃的緣故,明明我是要做成幸福的TOFFANY BLUE&白色,怎麼會變成綠色&黃色了啦>"<

最近得到很多回饋,都跟我說母乳皂真的好滋潤真的很與眾不同,其實我還挺開心的,因為分享喜歡的東西也是一種快樂啊~!!!!!  但是因為本人不產乳,所以還是要好好珍惜就是了^W^



發現了嗎?! 其實我是要秀這個小公仔啦!!! 吃爭鮮迴轉壽司加30元換的,是我最喜歡的竹筴魚,不是我愛吃竹筴魚啦,是爭先做的竹筴魚娃娃都好友喜感,我很喜歡好可愛~!!!!  但是帶回家給高爾夫控肥仔媽看過之後,竹筴魚小姐就變成上桿動作了=_=" 感覺就要扭到腰..... 這個小公仔最可愛的就是,他是日本廟會玩撈魚的姑娘,所以她的魚缸有一隻紅色小金魚,有看到嗎有看到嘛!? 真的太可愛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