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EN 屋。好吃燒;文字燒

我好喜歡大版燒唷!!! 記得以前唸書的時後,每天放學都要到漢神百貨吃一份日本師傅現作的起司大版燒,那是我一天裡面覺得最幸福的時光,每天吃都不膩,每天都好期待唷!!!  期待看到日本師傅、期待吃大版燒......幾次的日本旅遊,我也是一有機會就大吃小丸子跟大版燒,但總覺得總是少了一個味道,還好有TEN 屋。



門口滿滿排隊的人,但是看到好吃的模型,我還是好想吃,還好阿肥很仁慈的願意陪我排隊.....



等了一個多小時,我都在等待區睡著了,睡得東倒西歪的自己想起來都覺得好笑... 終於輪到我吃了阿!!!! 醬汁、柴魚粉、海苔粉,還有鐵板....要小心不要燙傷唷!!!



阿肥在忍耐快要滴下來的口水....抿嘴抿得很用力!!!!



先來份小沙拉吧~!!!



吼吼吼~~~~~~~來了來了!!!! 牛肉泡菜好吃燒,原來有日本醬油還有味淋阿,快作筆記,下次我想作來自己吃的時後就可以作了^W^~



被阿肥的同事傳染現在也非常享受有桌邊服務的美食了......工作人員都好親切又熱心。



為了防止阿肥的口水滴到鐵板會滋滋作響,服務人員趕緊送上了我們點的鮭魚蕃茄起司小食物,還挺不錯的唷,很有義式風味呢!!!



起司燒好喽~~~~~~



這邊的服務人員都會互相幫助,就算不是同ㄧ個人製作的,但是巡視服務需求卻是每個服務人員都會做的,所以隨時有需要的時候都可以很放心,因為都會有人在旁邊協助!!!!

這是特別爲我們製作的愛心大版燒,有沒有很可愛呢.....



希望大家都可以再每一天裡都可以感覺的到快樂跟幸福唷.....我們要開始大吃大喝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