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面啟動細胞核心修護工程
—GLYCEL 卡爾詩 20Elements全效肌因激活菁華

本篇文章與VOCE雜誌共同發表,也請幫我按個讚多多支持唷~

天氣雖然炎熱,雖然防曬美白保濕持續夙夜匪懈的進行,但是
MIA卻苦惱於皮膚開始不穩定的有點小過敏的現象產生,在右鼻翼下方竟然出現了小片的疹子;天阿,真的嚇屎我了,因為怎麼想都想不懂,原本以為油脂分泌旺盛的夏季皮膚比較起秋冬時令,應該更有抵抗力些,怎麼反而出現了從來沒見過的小疹子,真的嚇壞我~

既然這樣,我想最近應該要針對皮膚修護的部份進行保養,除了增加皮膚的抵抗力,也可以增加熟齡肌膚對於日常生活中傷害的防禦力。來自瑞士製造的GLYCEL卡爾詩 絕對是我不可獲缺的超級好幫手。 CLYCEL卡爾詩 是由世界上第一位心臟移植成功權威班納德醫生創立於1985年瑞士;品牌堅持從肌膚的核心出發,擁有卓越經驗的醫學科研團隊27年來不斷創新研發,不但獲得瑞士國家工業技術獎認證,更是美容抗老藉首屈一指的頂尖指標。

這款就是最新的20Elements全效肌因激活菁華 是不是一出場就有著瑞氣千條(台語) 又不同凡響的超級氣勢呢!? CLYCEL 卡爾詩;一直是名媛貴婦們的口袋保養品,還好今年在台灣上櫃了,不然粉絲們總是要去最鄰近的香港掃貨呢!!!

 

紅色外包標籤的最下方,低調的寫著
Made in Swizerland (什麼!?我沒有拍到嗎!? 那只好靠櫃去看一下了,真的有寫我發誓!!!) 這款精華液內含20種活化元素,讓皮膚在生活與環境多重傷害及刺激下,仍可以將養份直接滲入細胞核心,還原膠原再造能力,修補及阻截DNA的損害,使皮膚恢復生氣~

 

滴管式縮口設計,以及全瓶身亮銀的外裝。不但可以避免光線干擾,也同時避免交叉汙染的發生;嚴謹的設計,不難看出一直以來對產品品質的堅持及用心
~

 

乳清狀的質地,只需要按壓一次的用量就足以使用全臉,淡雅溫潤的香氣也大大提升了使用的尊容感。

 

多重修護因子及天然植物精華萃取讓質感清透、延展性非常的好。

 

延展均勻後就像是有了道隱形的防護屏障;專利的全新配方『蕃紅柿幹細胞』
+活效配方『米穀、石榴精華』3種超強抗氧化成分,聯手阻截外來侵害,避免DNA再受傷害。

 

隔不到
3分鐘,20Elements全效肌因激活菁華完整吸收,完全沒有油膩黏膩感,但是皮膚紋理明顯的變得飽水、細緻並且充滿彈性。



這瓶多效的肌因激活精華,我可是要把它好好的使用在刀口上才行,比如說加強於我眼下的細紋,還有權骨附近顏色不均勻的小斑點。在撫平細紋並且條理潤滑肌膚的同時還可以漸進式的修復惱人的斑斑點點真的是太美妙了呀
~

 


再來就是最近鼻翼過敏的地方;還有順便照顧一下熟齡機隨時可能形成的法令紋
XD

有時候我會很壞心的在正在敏感的部分稍稍來測試產品的抗敏性,有刺痛、灼熱的當然就會被打個大大的NG,內心的好感度也會下降些,所幸CLYCEL卡爾詩總是會細心的照顧到敏感性皮膚,不但可以鎮定舒緩還可以有修護和補水的功能!

完蛋了我怎麼都一直在加強紋路的部份,但是不是早就說過了《美麗是一場無止境又沒有極限的馬拉松嗎!? 超強的商品當然要用來凍結時間的阿,不但要增加皮膚的彈力還有緊緻度,更是要UP UP的向上提拉,當然要記得在皮膚按摩的時候請要輕輕柔柔的,避免過度的拉扯,最後再使用手部的溫度促進肌因激活精華的吸收喔~

 

也不要忘記照顧一下脖子。
 

有保養真的會有差,因為我們家女生是比較屬於雞脖子的體質,在
20來歲的時候就很無奈的只敢穿高領,但是真的保養不要忘記脖子,不然再昂貴在票釀的項鍊也沒辦法遮掩雞脖子的丰采,而頸部的保養記得要順著淋巴方向,由上而下的輕輕按摩。

 

希望各位美人兒們可以喜歡這次的分享,
GLYCEL 卡爾詩 也同步作了 20Elements全效肌因激活菁華 的小活動,喜歡的朋友要記得趁這個時機趕快靠櫃了解試用看看,讓全方位的美麗都可以美在刀口上:D

 GLYCEL 卡爾詩官網活動網頁:http://www.glycel.com.tw/big5/landing_1.html

請不要忘記支持一下幫MIA按個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