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四郎さんしろう居酒屋串燒

地址:松山路340號
電話:02-87875600  
營業時間:週一店休。1800-0100
捷運訊息:捷運藍色路線永春捷運站下,5號出口步行1分鐘。


好朋友阿輝哥跟兄弟4個熱血大男生開的店,開店前一個月,我們每天聽阿輝哥興奮的說他的夢想,但是沒有想像到他真的跟他的兄弟們硬是把這個夢想小店搞出來了。 4個大男生;松山路340號。 三四郎 居酒串燒,也歡迎大家三四個人一起來這邊感受大男孩的熱情,還有濃厚日式風味,當然,還有用心的料理實惠的價格.....

座位不多,請先預約唷!!!



大男生還有ㄧ群可愛的大女生們,一點一滴的佈置起這樣的溫馨小店。 招財貓不斷的招著小手,希望招來的不單單是財富,還有友誼、快樂、幸福!!!! 招財貓上面的哈達,也是仁波切老師送的,看起來陽剛的店,但是其實就是這樣的點點滴滴的快樂跟溫暖。



嗯哼,處理的非常乾淨又好吃的ㄧ頁干。香,但是不腥。 烘烤得宜,但是又有迷人的魚油香氣。 最棒的就是不需要多費工夫的食用,因為店家都用心又仔細的處理好喽!!!



加佶子或加少許的椒鹽,就可以輕易的帶出好滋味。 嘖嘖~又是ㄧ大口啤酒!!!! 燒烤就是這樣,不油不膩,女生也可以輕鬆的享受有魚有肉有啤酒的愜意.....



每天師傅們去市場批回來最新鮮的漁獲,在費時費力的處理成魚乾。樣子很可愛吧,連架子都是師傅們親自作的呢~太可愛了,輝哥,我也想要一個耶!!!!可以做一個給我嗎XP 

 要吃!? 不是說要就有。因為都是當日新鮮食材,所以售完為止,要吃請ㄧ樣在電話預約的時候就先預約了唷!!!


味增霜降豬。 

本來就以為是豬肉而已,簡單的小肉串罷了,吃到嘴裡那可不簡單了。 ㄧ吃就知道用了味增下去醃漬了一段不算短的時間,在串燒。 搭配雙降肉質的不油不膩入口即化,味增、霜降、燒烤,怎麼說呢,不死鹹但是又熱呼呼帶有香氣的滑潤肉質,只可以再來一大口啤酒了!!!

(人家不是去居酒屋都是邊聊天邊享受的嗎!? 我怎麼好像一值在期待爐子上的東西烤好,快點上來給我吃咧~"~)


香料豬。

看起來很像鹹豬肉吼,但是一點也不鹹,而且跟鹹豬肉的差異很大,非常讓人驚艷。豬肉稍微醃漬ㄧ下,帶有香料的香氣但是並不鹹膩,烤的微焦的薄片,吃起來不油膩也不會不硬梆梆,反而有點像在吃燉的恰到好處的豬腳一樣,又軟又Q又彈又有膠質感,這可不是普通的『鹹豬肉』可以比擬的咧!!!!



師傅快點快點,給我吃給我吃~~~~~~!!!!!!

阿輝哥,在幫我們倒酒。其他大哥們在拼命的準備餐點。


明太子燒肉。

喔~原來,軟嫩的燒肉串上,搭配醬料的香氣,還有明太子在嘴巴裏面逼逼啵啵的口感是這樣ㄚ。

在外面吃飯,最怕:
 
1. 口味太鹹 
2. 味精太重 
3. 口味不好吃
4. 菜色不用心 
5. 價錢太貴 
6. 氣氛不好

在這邊通通都不用擔心,要擔心的就是訂不到位,食材賣光光:P


牛小排。

牛小排看起來不起眼,散發淡淡的牛油香氣,不腥不搧。切成適口的大小,咬下去竟然是完美的7分熟,真是該怎麼樣可以把難烤的牛小排烤熟又烤的恰到好處阿!? 



阿肥的表情真的太搞笑了。因為他偷喝我的超好喝啤酒。

我點的是【哈密瓜啤酒】又香又好喝,女孩子必點的。還有【荔枝啤酒】我好想要抱兩箱回家唷>W<  阿肥的黑麥啤酒也不賴,沒有黑麥的臭酸味,也沒有啤酒嗆鼻的氣味,很順口淡雅的黑麥香氣。 

(我外出是不喝酒的尤其啤酒,因為我討厭脹肚子的感覺,但是我偷偷的在這裡承認,我乾了阿肥8分滿杯.....加上我自己的1杯=1.8杯  OMZ...)


烤雞翅。

所有裡面其實烤雞翅讓我非常感動,因為ㄧ般的烤雞翅不會處理成這樣仔細。往往烤雞翅都是大剌剌的兩個翅膀串在竹籤上。 但是師傅們剖開的烤雞翅上串,更是增加了雞翅烘烤得面積。也顯得更香更好吃。 女孩子也不會狼狽的手跟嘴巴都沾的到處都是的難堪,咬ㄧ小口,就可以拉出骨頭,吃有骨頭的燒烤也是可以很優雅阿!!!!! 真的好貼心喔~


七味粉的小碗。

用心蒐集;巧妙的佈置就是會讓人覺得很有氣氛.....



呼,邊吃邊看透明窗外的車水馬龍,感覺心理平靜又愜意,東西非常好吃,好吃到我捨不得大口吃。用餐的幸福,應該也不過如此吧.....

(後面的竹罐子 FOODSTICK ONLY。不要亂丟其他的東西唷,不然輝哥會哀號~_~)



我很喜歡,這間店應該可以被我設定成熱點了喔!!! 如果有來有看到輝哥,請不要吝嗇跟他裝熟打招呼,他會很開心的。 還有,他很熱愛人家稱讚他好帥 XD 

PS:如果有看到明星的話,也不要太訝異唷!!!!
arrow
arrow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