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介紹一間非常實惠,但是食材非常高檔的吃到飽輝哥店,真的是吼~!!!嘖嘖!!!!! 太滿足了,我期待下次有人再約我來吃(不過我想先減肥再犒賞好了!!!!),在這邊因為食材好、新鮮、價錢合理加上吃到飽的加持,好像沒有一個月前訂位真的有點一位難求唷,不過現在台北MOMO百貨店開幕了,應該可以成功的分散很多人潮吧!!!!
 
12種湯頭,任君選擇!!!! 冰淇淋是HDZ還有MVP的呢!!!! 光聽到這兩個牌子的冰,就覺得值回票價了!!!



水果區,都很甜很好吃,竟然會出現草莓耶!!!!!海鮮區更是讓我震驚,因為真的是沒有想到的大方阿!!!



有整櫃的氣泡飲料還有蛋糕櫃,爆米花、巧克力瀑布、爆米花,還有兒時記趣的竿仔店小餅乾區呢!



吃到飽的店,竟然會有生啤酒、曼波魚、生干貝!? 這是真的干貝耶,不是假的是真的是真的(被我拿光了,所以只有拍等著補貨的空籃子).......還有我超極愛的翻車魚,乖乖唷,通通到姐姐的鍋子裡面翻車唷!!!! 吃了翻車魚,應該臉會比志玲還要烹皮吧!!!



我也好愛白皙修長的水晶魚耶,還有好新鮮好新鮮的鮮蚵,有店家會這樣讓人鮮蚵吃到飽的嗎~!?



竟然有田蛙~呱!!!! 

這是我的牛奶鍋。我最喜歡牛奶海鮮鍋了,在牛奶鍋裡,隨便煮點高麗菜都會變成奶油焗白菜,當然雖然是青菜也要挑高級青菜吃,我絕對不會跟別人說,高山娃娃菜都是我拿光的.....哈哈哈哈哈!!!!  哈根還有莫凡彼當然我也是不會客氣的,那,對面的男生女生婆婆媽媽,就不用因為好像看到台版增根小姐嚇到說不出話來唷......

高級的食材,實惠的價格真的是好開心愜意的一天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