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拉邦山。長泰高山草莓園 之檳榔姐妹花

這是我吃過台最好吃的草莓。每年,阿肥都會帶我來吃草莓。(2010年摘草莓記請點我) 喜歡來這裡的原因也不外乎就是...

1.高山草莓,氣候更好、空氣更乾淨。 
2.有機栽種,開放摘取的園區已經過農藥藥期,完全不需要擔心。
3.草莓好甜又大顆,就算是日曬不到的白色部分都還是非常的甜。
4.高山草莓可以保存較久,可以保存多平地草苺2-3天的時間,口感紮實不軟爛,真的非常難得阿!!!

這次阿肥陪我回台中後,雖然要幫我帶小猴子(我妹妹很像猴子!!!!) 一起回台北,但是竟然也沒有辜負老天爺給我們的太陽還有好天氣,竟然宅心仁厚的帶我們去摘草莓,真是太開心了阿!!!! 雖然我有嚴重的懼高,雖然沿路開車上山我都會出現奇怪的聲音,雖然我已經怕的手掌腳掌都冒汗,但是還是覺得只有這裡的草莓,讓我覺得好值得.......(但是回想起來打字的手都還會冒汗阿~我怕高阿>"<)



現在是怎樣,有照相機就是有武器嗎!?  是可以互拍就像是發射飛彈一樣嗎!?!?!?!? 我這樣的屁股是能看嗎!?!?!?  我家的小猴子每天說她自己精明能幹,但是根本就是傻氣又笨。 她說她喜歡小的超級紅的草莓。 然後我幫她摘的無敵大的草莓都不看在眼裡,當然,看到籃子裡這樣的小小草莓,阿肥無奈的逼她『砍掉重練』(吃掉重摘) 啦....在自己的部落閣應該沒有關西....可以在大聲的喊一次:
【妳是笨蛋嗎!? 有大的不拔你拔小的,人家是平地草莓有的很多都很小不得以才從小的裡面拔紅的,妳是放棄所有大的去找小的,是有什麼毛病嗎!? 當然是大的秤重比較划算阿~妳哪裡精明能幹了阿!!!太奇怪的人了!!!!!!】



阿哈哈~很用心整理的草莓園唷!!!!


今年大湖酒庄的新玩意兒--草莓麻糬。

(不好吃,雖然熱熱的很特別,但是花生粉一點都不香阿~這世界上怎麼會有沒有香氣的花生粉阿,也太費解了!!!)


(2011年)

今年大湖酒庄的草莓冰~我只覺得怎麼越來越小了阿!!!!.....要來個比較圖嗎?!


(2010年)

看比較就大概可以了解,雖然照片小也是可以包涵的吧....是吧是吧!!!


(2008年)

是不是有照片有真相,我要吃這個大的富士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