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逢甲夜市前的臭水溝 (阿肥暱稱台中清溪川)


出處:維基百科韓國首爾。清溪川。

對照一下有像嗎!?


逢甲夜市前。

阿肥總覺得沒有什麼東西可以吸引他跟我回台中,明明上次就有帶他逛中友+ㄧ中街(←點我回顧) 然後還是他自己很遜吃沒有幾樣就說肚子快要撐破了要回家的耶! 這次就帶他來逛逛超級出名的逢甲夜市好了,夜市離我們家說近不近說遠不遠,基本上是很方便不過的了,我們把車車停在好停的地方,邊走溜邊逛的過去....

沿路上有很多小街跟小店,都以服裝店居多,也有些特色小餐廳。 整體感覺有韓國宏大女人街的味道....(我怎麼一值還在想韓國阿XD)



走著走著到了ㄧ間很奇妙的小店。 很難得我會用不拼貼的方式寫網誌阿~因為我真的很喜歡這個小店的味道,分享給大家,就像是大家跟我ㄧ起逛逛小店好了.....



6年級的朋友們,妳們還記得小時候放學的時候,常常會跟帥氣的路隊長申請要跑雜貨舖的行程嗎!? 還記得雜貨舖裡有賣些什麼東西嗎!?



有賣吹泡泡、有賣長條彩虹氣球、有戳戳樂.....



有很多種的飛機餅乾數字餅乾;還有卡哩卡哩跟巧克力米.....也有很多有趣的玩具糖果跟彈珠汽水。



酸Q條、像是吃檳榔的芒果乾、橡皮糖、綠豆糕......



還有男生喜歡的小玩具,保麗龍飛機。 阿肥也忍不住買一個小玩具回家.....



老闆娘的店裡面還有吹泡泡水......真的非常的讓人懷念,我都不捨得離開了。 這個小店跟淡水老街的小店不太ㄧ樣,雖然都是賣懷舊小物,但是應該是佈置的關西,空間更小,更擠,堆的更密密麻麻,也就更有小時候那種小雜貨店的氛圍,像我這種熱愛老東西的人,真的會有點黏住不想要離開.....



到處都是特色的服裝店。



來逢甲夜市必吃的日船小丸子。因為它是台灣第一家的創始店唷,生意好的不得了,我妹妹說好像這個老闆開放加盟之後賺了不少錢,目前這個小商店街其實就是日船老闆買下來分租給大家的唷~!!! 至於口味好不好,那真的是見仁見智了,我跟妹妹很喜歡看小丸子上面的柴魚片被熱氣勳的跳扭扭舞的樣子,真的很好玩,百看不厭阿!!!



另外ㄧ個必吃的,就是街口的這間香腸店了吧,這兩間香腸店都說自己是創始店,甚至還弄道告來告去的,創始店有創始店的好,後面再開的也許也會有承襲優點改良缺點的好,又何苦這樣傷了和氣呢!? 兩攤都有很多的支持者,不過我們還是選了百XX......



老闆娘親自烤親自灌的香腸還有糯米腸,真的就是好滋味阿!!!! 我推薦辣味唷...... 逢甲夜市幾乎都是賣衣服的,衣服比較起現在的網路店,價差不到100元,但是質料真的好挺多的。(至少不會所有的衣服都是"絲薄型" ) 當然我什麼也沒有買,因為帶阿肥出去就是什麼都不能買阿阿阿阿阿......(我明明就有看到兩件好看的韓版洋裝阿~亨!) 

天冷,逢甲夜市擠擠就不冷了,也發現有很多分支的小街出現,希望下次可以跟妹妹去玩比較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