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苦茶之家(長安總店)。

這是個很妙的涼水攤。逛街的時候只要累了想要歇歇腳,阿肥就會帶我來喝甜甜。對我來說這應該就像是台灣傳統版的香港楚留香甜品攤(好啦~是許留山) ㄧ樣有著港式的養生之道,也有煨的透心甜的甜品。 很有趣的販賣蜂蜜、蜂王乳、苦茶丸~ 更是有趣的就是福祿壽 三個福星。 還有大大的報紙影印著-蘇有朋 的豆花轉變......


苦茶丸。

苦茶丸可以清火排毒,所以好像可以去痘降火氣(我覺得我家的小DD+小MM都有需要,小瓶的600元,但是我沒有太多錢所以沒辦法買給小鬼們服用~"~ )  排成一圈一圈的真的很有趣阿~!!!!



我總是會點綜合的,阿肥肥會點蜜芋頭。 (其實我超級想要雪蛤) 我喜歡吃蓮子,總覺得美麗的蓮花的子子吃了會美麗。 阿肥肥則是臣服於蜜的軟爛透香的老芋頭.......

有經過的話,真的可以嚐ㄧ嚐台灣版的楚留香!!!!! (但是公司姐姐說苦茶真的很苦阿....還好我都不吃苦只想要吃點甜頭)

價位:●●●●○
口感:●●●●●
服務:●●○○○
返店:●●●●○(走過路過就是會來一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