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壽司。

以前,我都聽人家說海壽司好像很好吃,但是胖虎都會騙我說那個其實跟爭鮮迴轉壽司ㄧ樣ˇ_ˇ" 然後又超級貴,我在想應該又是小氣鬼怕我吃太多所以故意騙騙我的吧~如果不好吃的話,為什麼還會有那麼多傻子,在晚上八點鐘還寧願排隊奉上白花花的銀子呢!?!



裝璜根整體路線走的是懷石風,很經典高雅。 哇沙比都是新鮮冰涼的,但是價錢,真的剛開始讓我嚇一跳,真的根爭仙不能比阿,我根本什麼東西都不敢在回轉台上拿取。 (不知道是誰誤導我的觀念的,吃起來跟爭先ㄧ樣,但是價錢差超級多~是3-5倍) 我吃迴轉壽司,其實我通常都只有吃生魚片。 畢竟女生,吃ㄧ堆醋飯根本就是很粗魯的被塞飽而已,我喜歡吃吃魚,喝喝茶,享受空間裡的禪意還有悠閒。

胖虎很好心的幫我點了份生魚片。他自己吃妮基哩......當生魚片上菜的時候我真的快要大喊:不貴不貴,一點都不貴阿!!!!! 從裝盤,到食材,第一個上菜的視覺上就讓人讚嘆。 並沒有因為平價的價錢而隨便,反而ㄧ如所有日本料理店的日本精神,美麗、富有層次。問我吃起來的感覺呢!? 我真的又要起立的大喊:不貴不貴,真的好新鮮好好吃ㄚ!!! 品質上面的要求,也完美的達到口感,生鮮的Q彈、鮮甜、蝦子干貝滑膩的口感,紫蘇葉包裹生魚片的層次性的口感,真的太值得,太划算了!!!



唐揚軟殼蟹。 當我看到炸好的軟殼蟹長的不太起眼,我也稍有敵意的覺得,這樣沒有辦法保護自己的軟殼蟹被包裹成跟可樂餅ㄧ樣,應該口感就是很粗魯的。 切成四份的唐揚軟殼蟹,比較屬於秋天的特產,初入口僅僅覺得很像炸蝦殼的感覺,第二塊我拿到的炸軟殼蟹,我真的又要起立尖叫了。 天ㄚ,蟹膏就像是濃稠滑膩的起司ㄧ樣緩緩的湧出(視覺上),味覺上的鮮美度,就像是海膽阿阿阿阿阿阿.......(海膽的鮮美度真的會讓人間叫)

精細的花壽司,單看外觀,就知道料理的用心。 其他常見的魚類妮基哩,也是超大片華嫩的魚肉,不僅僅吃到該有的鮮美,好像甚至可以藉著魚肉細膩的紋理,再ㄧ次回味他的鮮美口感~(形容的很誇張嗎!? 真的來吃吃看就可以體會阿!)



我點了一個納豆手卷,胖虎很羨慕我的勇氣。 但是海壽司的納豆好像有挑選過的,沒有臭味,也沒有奇怪的氣味,只是有讓人害怕的黏稠菌絲,但是我想這其實也算是納豆的特性吧~初次吃納豆,反而還被他有點像是健素糖的氣味懷舊的一口接一口呢......

跟爭仙ㄧ點都不ㄧ樣,就像是麥當勞根裘斯漢堡根本是兩馬子事ㄧ樣,好期待海壽司跟我的再相逢阿!!!!


價位:●●●●○
口感:●●●●●
服務:●●●●●
返店:●●●●○(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憨吉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